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时代4》今天首映哦 帅美男柯震东戏份未删

《小时代4》首映陈学冬泪奔力挺郭敬明,杨幂郭采洁玩“热吻”,《爵迹》女主角范冰冰亮相捧场,并与“时代姐妹花”完成了一场交接仪式,寓意《小时代》落幕,《爵迹》将崛起。

 

伴随着一路的骂声,《小时代》终于走到了终结篇。7月8日下午,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京举行“十年青春,最后之约”首映新闻发布会。当日,导演郭敬明,主演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商侃悉数亮相,共同怀旧。作为郭敬明下一部作品《爵迹》的女主角,范冰冰也携男友李晨亮相《小时代4》当晚的首映红毯,并霸气地以“一己之力”双手公主抱起了郭敬明,随后她还与“时代姐妹花”在红毯上完成了一次特殊的“时代交接”,接过了“时代家族”递上的电影打板,寓意《小时代》落幕,《爵迹》即将崛起。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时光网记者也参加了《小时代4》首映观影,柯震东戏份并未完全删除,但郭敬明对顾源的呈现做了镜头处理,除一些全景出现脸之外基本不给特写,对话时基本以侧脸或声音出现,尤其是顾源坐牢顾里探监的戏,基本只有柯震东映在玻璃上的模糊面孔。有观众笑言,柯震东是《小时代4》的“声优担当”。在映后见面会上,粉丝们也热情地向郭敬明表达了他们对《小时代》系列的热爱,郭敬明则笑说,“骂了三年了,也差不多了。”一旁的陈学冬也跟着补充说:“以后没的骂了,他们哭了。”

陈学冬泪奔“捍卫”郭敬明 杨幂郭采洁姐妹“热吻”

当日的发布会现场,曝光了陈学冬为《小时代4》献唱的片尾曲《岁月缝花》MV,记录了从《小时代1》到《小时代4》中台前幕后的故事。不过,大家显然更关心,剧组里明明有郭采洁这位曾经的歌手,郭敬明为何要找陈学冬来演唱。郭敬明开玩笑回应,“我也想找杨幂唱啊,但是被投资方拒绝了!”最近在网络上,郭敬明“抄袭”再起波澜,陈学冬之前也发微博表示要“誓死捍卫”,发布会现场,陈学冬也哽咽落泪:“再没有哪部戏会有我们时代家族这种情感了,虽然一路并没有那么顺利也会有质疑,但我们都会一起陪伴彼此走下去”,表现了自己力挺《小时代》的决心。

作为一直受到粉丝们喜爱的崇萧夫妇,陈学冬和杨幂也在现场教学了片中两人经典的“打手枪”游戏,杨幂更大尺度发言:“我和陈学冬这次在《小时代4》里那方面的戏份很激烈。”在时代家族的CP组合中,除了崇萧夫妇之外,林萧和顾里的友情也一直赢得很多网友的喜爱,为了庆祝“里萧”成为最佳CP,杨幂郭采洁也是现场再现雪夜“热吻”的场面 。不过,伴随着《小时代4》中剧情发展,时代姐妹花友情遭受考验。从之前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不难看出,姐妹花们将有一场撕扯大战。

出品方信心足 张昭:“开画票房能入中国影史前三”

这次在电影《小时代4》中郭采洁和姜潮还有大尺度的“床戏”场面,这也是《小时代》系列电影中最大尺度的戏份。对此郭采洁表示:“我觉得姜潮比我害羞,床戏拍摄的时候他一直裹着浴袍不肯脱。”对此,姜潮也回应:“其实内心很高兴很激动。”

对即将上映的电影《小时代4》,剧组全体主创也展现出对于票房的信心,并预祝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大卖。在之前不久《小时代4》通过电商平台提前预售,短短两天内,已售出45万张电影票。也使得影片出品方乐视影业CEO张昭在发布会上大胆预测,“我对《小时代4》很有信心,我觉得它会成为仅此于《速度与激情7》和《复仇者联盟》的中国影史开画票房第三位。”

关键词: 戏份 时代 柯震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卢翠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