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饥饿游戏:嘲笑鸟(下)》发布人物海报,主角换成詹妮弗·劳伦斯

就在公布了人物海报之后不久,《饥饿游戏:嘲笑鸟(下)》又发布了一张新版的人物海报,这次的主角换成了詹妮弗·劳伦斯。

在海报上,劳伦斯的战袍换成了血液一般的红色,看上去充满了活力。而她的武器弓箭,也被替换成了红色。在海报上,她正坐在一把雪白的座椅上。而这把座椅,曾经的主人是总统斯诺。也就是说,在影片中,斯诺总统很可能已经被赶下了台,劳伦斯才有机会坐在这把椅子上。

  在《哈利·波特》和《暮光之城》之后,《饥饿游戏》成为了青少年电影的代表作。作为引领青少年电影的扛鼎之作,《饥饿游戏》无论在拍摄、布景、表演上无懈可击,而且在立意和小说原著的水准上更是无人能及。第一部《饥饿游戏》刚刚上映的时候,还有很多人批评影片和《大逃杀》的故事几乎如出一辙。而现在,《饥饿游戏》以其完整的价值观和故事链条,成为了超越《大逃杀》的讲述青少年故事的“反乌托邦”影片。目前,全套的《饥饿游戏》系列电影已经在全球拿到了超过22亿美元的票房。

  《饥饿游戏》的最后两部叫做《饥饿游戏:嘲笑鸟》。这两部电影讲述了整个革命的发展历程,从而掀起全系列影片的大高潮。在这两部电影中,一次革命正在慢慢地拉开自己的序幕。凯特尼斯从噩梦般的竞技场逃出来是已经设计好的,她是反抗运动的参与者,也是设计好的,而她对此并不知情。十三区从隐蔽处出来了,并计划推翻凯匹特的统治。似乎每个人都参与了这项精心策划的行动,而只有凯特尼斯对此一知半解。反抗运动将凯特尼斯卷入了漩涡,她被迫成为棋子,她被迫为许多人的生命负责,不得不肩负起改变帕纳姆国的未来的责任。为了做到这一切,她必须抛却愤怒和不信任,她必须要成为反抗者的嘲笑鸟——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饥饿游戏:嘲笑鸟(下)》将于11月20日登陆北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王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