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太平轮·彼岸》即将上映 发布新海报

《太平轮·彼岸》新海报唯美缥缈,四位明星倾情呈现乱世浮沉中小人物的多重情感,深刻凸显时代之乱的历史感。

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亚洲一线巨星联袂出演的史诗爱情电影《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继“思念之爱”和国际版预告正式曝光后,今日,片方发布了四款唯美缥缈的“爱欲悲欢”版海报。四位明星倾情呈现乱世浮沉中小人物的多重情感,深刻凸显时代之乱的历史感,着力营造国画般极具质感的影片格调,关联当下普遍的情感体验。

如果说上部是“序曲”,《太平轮·彼岸》就是“高潮”,灾难来临时恐慌氛围的打造和人性的善与恶的激烈交锋一直是观众们期待和热议的焦点。四张“爱欲悲欢”版海报,风格唯美大气,用白和青的主色调勾勒出辽远的大时代背景。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和长泽雅美各自在虚幻缥缈的画面中若隐若现,或伫立凝思,或低头赶路,或默然回首。侧面塑造出片中人物身世的漂泊与不安定感。准确地体现《太平轮·彼岸》的精神内核和人物命运。以海中花瓣,风中芒草,烟雾缭绕等景象营造出国画般悠深的意境,居中配置的海报文案不但诠释了电影的情感范畴,更与当下人们的日常情感体验相关联:尽管漂泊,时有不安,却始终相信有美好的彼岸存在。          

电影《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太平 彼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王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