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级英雄电影《牌皇》将于十月开机 预算超1.54亿美金

由福斯公司出品,查宁·塔图姆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牌皇》将于今年十月开机,而影片预算更是高达1.54亿美元以上。

查宁·塔图姆主演《牌皇》

据外媒报道,由福斯公司出品,查宁·塔图姆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牌皇》将于今年十月开机,而影片预算更是高达1.54亿美元以上。

“牌皇”是漫威漫画中人气很高的一个人物。他的超能力是将动能注入任何物品再加以引爆,并且通常使用纸牌为武器。之前,加拿大演员泰勒·克奇饰演的“牌皇”曾在电影《金刚狼》中出现过。据悉,查宁·塔图姆有意将《牌皇》启动成一个新系列。 

目前,福斯公司旗下只有《金刚狼》这一个超级英雄系列,尽管《死侍》关注度颇高,但影片定级为R级,其主角又是个另类的反英雄,主演瑞安·雷诺兹在片中多数都要带着面具,恐怕难以形成全民热潮。因此,福斯开辟新超级英雄系列迫在眉睫,因此《牌皇》看似《金刚狼》最好的接替者。

由于牌皇是由盗贼工会养大,因此影片中大多数角色都将是罪犯,这部电影也将有相当大的戏份属于盗贼和暴徒。这也与此前“超级英雄拯救世界”一类设定非常不同。从这点看,《牌皇》将会创造一个全新的体系。但不拯救世界不意味着影片格局变小,这从超过1.54亿美金的预算也可以看出。

影片《牌皇》将由《猩球崛起》导演鲁伯特·瓦耶特执导筒,已定档于明年10月7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