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韩合拍电影《极速绯闻》北京开机 佟大为陈妍希主演

由韩国导演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主演。韩国版当年曾创下800万观影人次的好成绩,小卷毛王锡玄萌萌的表情更是赢得中韩网友的喜爱,就不知内地版由哪位小童星扮演。

佟大为陈妍希将演中国版”超速绯闻“(图为韩国版海报)

中韩合作电影《极速绯闻》近日在北京开机,该片翻拍自车太贤、朴宝英、王锡玄主演的《非常主播》(又名"超速绯闻"),由韩国导演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主演。韩国版当年曾创下800万观影人次的好成绩,小卷毛王锡玄萌萌的表情更是赢得中韩网友的喜爱,就不知内地版由哪位小童星扮演。

由《阳光姐妹淘》导演姜炯哲执导的《非常主播》讲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偶像南贤秀(车太贤饰)曾是人气组合成员,30多岁后改当电台节目主持人依旧颇受欢迎。愉快的日子很快被神秘不速之客打破,名叫黄贞楠(朴宝英饰)的20岁女孩自称是节目的忠实听众,并且是贤秀的私生女,还带了一个小孩说是他的孙子。这可让贤秀惊诧得几乎晕过去,故事从这样拉开序幕……

中国版没有沿用当初引进的片名,倒是采用了《极速绯闻》这个和“超速绯闻”比较贴近的名字。导演安兵基曾在中国拍摄过《笔仙》系列,也是当初韩国版《非常主播》的监制。目前影片正在北京热拍,陈妍希的妈妈造型也被媒体拍到。

《非常主播》虽是姜炯哲的导演处女作,但2008年韩国上映后曾连续4次获得周末票房冠军,最终800万人次也超过150万人次的盈利分界线。影片大卖后也让小童星王锡玄走红,小卷毛和眯眯眼的照片在互联网广泛传播。影片2009年曾引进到中国,最终票房大概在1300万左右。

近年来中、韩电影合作频率越来越高,继《重返20岁》和《奇怪的她》一套剧本两套阵容的拍摄后,《盲证》也有了中国版《我是证人》,估计接下来还将有更多韩国经典电影的中国版会诞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