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英国著名演员乔治·科尔去世 带着电影梦离世

曾在电视剧《守护人》中出演Arthur Daley一角的著名演员乔治·科尔在医院因病去世,享年90岁。去世之时,妻子和儿子均守在床边。

曾在电视剧《守护人》中出演Arthur Daley一角的著名演员乔治·科尔在医院因病去世,享年90岁。去世之时,妻子和儿子均守在床边。乔治·科尔的演艺生涯长达70年,去世之前,他还催促导演加快步伐,因为他还想再拍一部电影。

去年,Spencer Hawken告诉乔治·科尔,《Road Rage》这部电影要延迟拍摄。他说:“上次我告诉乔治这部电影将要延迟拍摄,他说:‘请尽快一点吧,我还想在我死之前再拍一部电影。’”

“我感到非常懊悔。”

人们对科尔印象最深的是他在电视剧《守护人》中所扮演的Arthur Daley,和他一起合作的还有在剧中扮演其保镖的丹尼斯·沃特曼。

乔治·科尔去世后,沃特曼向其表达深深的敬意:“我们两个人认识很长时间了。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我们非常喜欢一起工作。”

在一份声明中,沃特曼说:“听到乔治去世的消息后,我感到非常伤心。他的家人一定很难过,我敢肯定,所有认识他的人都会有同样的心情。”

“我非常幸运有他这样一个朋友。我们一起工作了很多年,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充满欢笑。”

“他是一位非常杰出的演员,对自己的家人也非常用心。我很荣幸可以和他、佩妮一起度过那个周二。安息吧,我的老朋友。”

据说,沃特曼是前一晚知道乔治·科尔去世的消息。

沃特曼的发言人Derek Webster说:“在此,我非常沉痛地告诉大家我们敬爱的演员乔治·科尔去世的消息。”

“昨晚,乔治·科尔在皇家伯克希尔医院因病去世。当时他的妻子佩妮和儿子托比都陪伴在他的身边。”

其他演员也向乔治·科尔致以敬意,认为他是一位“完美的”、“令人难以忘怀”的人。

罗杰·摩尔说:“非常伤心听到乔治·科尔去往天堂的消息。他是一位可敬的演员,一位绅士。”

曾出演《小不列颠》的喜剧演员马特·卢卡斯正生活在科尔的老家。他在推特上说:“当我发现乔治·科尔曾经住过这件公寓的时候,我立马找出了珍藏已久的《守护人》海报。”

曾出演《绅士联盟》和《神秘博士》的马克·加蒂斯说:“向杰出的乔治·科尔告别,他所扮演的吝啬鬼如此完美,所扮演的Flash Harry如此有趣,所扮演的Arthur Daley如此令人难以忘记。安息吧。”

科尔生于1925年,从小便被收养,在伦敦南部的莫登长大。离开学校后,他便投身于音乐剧,并在20世纪40年代开始出演电影。

14岁的时候,喜剧明星阿拉斯泰尔·及其妻子娜奥米开始教授科尔,并与科尔一起出演了一系列电影和音乐剧。

1943年,乔治·科尔出演了电影《The Demi-Paradise》,次年出演《亨利五世》,1944年-1947年,他进入英国皇家空军进行服役。

20世纪50年代,他在《新乌龙女校》中出演Flash Harry,该角色是Arthur Daley的早期原形。1963年,他在《埃及艳后》中出演Flavius。

70年代,他成为一名广受欢迎的演员,在电视剧和电影中都大放异彩。

1971年,科尔与丹尼斯·沃特曼在电影《货运》中首次合作。仅仅八年之后,二人又在电视剧《守护人》中进行合作。这部电视剧收视火爆,最高时曾拥有1.75千万观众。最终,由于科尔想更多地陪伴妻子佩妮,这部剧于1993年终结,共有107集。

科尔曾有过两个妻子,1954年,他与女演员Eileen Moore喜结连理,但是1962年,二人即宣告离婚。五年之后,他与现任妻子佩妮走入婚姻的殿堂,并一直在一起快乐地生活着。

1992年,英国女王授予科尔英国军官的称号。

2013年,科尔曾出版一本题为《he World Was My Lobster》自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