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独家揭秘:胡巴的原型竟然是他?!

绿萝卜缨的头发,矮矮胖胖的身材,通体白色,这不就是一直大萝卜么!多年前,赵丽蓉老师早就一语惊醒梦中人,识破了胡巴的原型。

继大白之后,最近有一只国产的萌物突然闯入大众视线之中,它就是《捉妖记》中的小妖王胡巴。胡巴是一个天真浪漫、心无城府、善良可爱、顽皮淘气的小妖怪,他也是一个会哭,会笑,会调皮,会嘻戏,总是惹人怜爱的萌宝宝。这样一个萌的不要不要的小妖王,让每一个观众都情不自禁的想去关心它、宠爱它,胡巴一时之间成为了全中国人民心中的萌娃!然而有一个问题人们从没想过,胡巴的原型究竟是什么?

绿萝卜缨的头发,矮矮胖胖的身材,通体白色,这不就是一直大萝卜么!多年前,赵丽蓉老师早就一语惊醒梦中人,识破了胡巴的原型。

但是你见过会说话,浑身是萌点的萝卜么!如果每个萝卜都能经过努力变成胡巴的话,那现在萝卜市场应该卖疯了!其实,你仔细看就会发现圆滚滚的脑袋,加上一个圆滚滚的身体,还有看上去就萌萌表情,这不就是白凯南么!

仔细想来,胡巴和白凯南不管是外型还是性格都十分相像。

外型:胡巴和白凯南都白白胖胖的,白凯南不管是在春晚的舞台,还是在电影《穷途》中,都是剧中不可或缺的“活宝”,如果《穷途》中没有白凯南,剧中就会少了一位将落魄富二代的形象演得深入人心的形象,那么《穷途》也会因此而失色;同样如果《捉妖记》中少了一只这么萌的小胡巴,而是替换成一个横行霸道的大妖物,那么,《捉妖记》也不会取得这么大的胜利!

性格方面:白凯南作为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成年人,竟然和一个大萝卜小孩子胡巴性格一致,我们且来看一下两人是如何相像的。

同样的是,两人都爱撒娇,都喜欢被抱抱。不同的是,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想要抱胡巴,但是却不想抱白凯南。

不管是胡巴还是白凯南,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笑一笑解决,是“穷途”和“捉妖”路上必备的小伙伴!

胡巴有白百合和井柏然做爸爸妈妈,白凯南有叶祖新、念贤儿等小伙伴常伴身边,两只都很幸福,都和他人一起度过了一段奇妙的旅途,至于白凯南在《穷途》中到底经历一段什么样的奇妙之旅,9月3日,请到电影院支持《穷途》,看胡巴在成为小妖王之前是如何修炼这段艰辛之旅的。

关键词: 原型 胡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