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枕边诡影》9月3日全国上映 王雅捷来喜用生命演绎惊悚

由郑来志、来喜 执导,来喜、王雅捷、罗家英 、连凯 、田华 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枕边诡影》即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

《枕边诡影》将映 王雅捷来喜用生命演绎惊悚

王雅捷

《枕边诡影》将映 王雅捷来喜用生命演绎惊悚

《枕边诡影》剧照

由郑来志、来喜 执导,来喜、王雅捷、罗家英 、连凯 、田华 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枕边诡影》即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来喜、王雅捷组成演技派“CP”组合,罗家英、连凯、田华众戏骨助阵,辅以惊悚题材、突破性出演、大尺度桥段,《枕边诡影》以鬼婴电影开创惊悚电影新类型。

坐着救护车拍电影 来喜用生命演戏

坐在救护车上拍一部惊悚电影,是来喜拍摄《枕边诡影》的真实写照。白天在片场拍戏,夜里在医院治病。电影拍摄期间,来喜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没有缺席一场戏的拍摄。人在病房,心在片场。来喜在身体抱恙的情况下,依旧在电影中上演急速奔跑和高空追逐等惊险戏码,敬业的表现让剧组的工作人员感慨,来喜简直是用生命在演戏。据来喜介绍,为了拍摄一部让观众喜欢的电影,《枕边诡影》在韩国真实灵异事件的前提下作了本土化的改编。电影在保留了神秘鬼婴、枕边密室等元素的基础上,加入了心理悬疑、梦境等恐怖元素和反转结局,更加符合内地观众的观影诉求。来喜在采访中表示,“《枕边诡影》是一部献给观众的电影,只要电影好看,观众喜欢,演员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

一人分饰三角 王雅捷演技、颜值双担当

驾驶途中被货车撞飞、用头撞墙直至头破血流、纵身跃下高楼后血流不止,王雅捷在电影当中演绎了一系列惊悚场面,不断挑战观众的神经。手持剪刀刺伤来喜,挥动匕首密室自残,王雅捷在电影当中奉献了自己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出演。而据王雅捷透露,《枕边诡影》中最大的挑战不是惊悚场面的拍摄,而是人物角色的塑造。在电影当中,王雅捷要在一个人物角色当中表现出三种不同的人物性格,对演技的挑战比一人分饰三角的还大。导演郑来志谈及王雅捷的表演时说“不同于一个演员饰演三个角色,王雅捷在一个角色当中几近完美地表演出三重人格,能与这样的演员合作,是一个导演的幸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