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尼古拉斯·霍尔特将出演电影《麦田里的守望者》 饰演作家塞林格

《麦田里的反叛者》将由《白宫管家》(Lee Daniels' The Butler)的编剧丹尼·斯特朗(Danny Strong)负责剧本,同时这也是他的剧情片导演处女作。

刚演完《杀死汝爱》(Kill Your Friends)中的音乐制作人,“尼子”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又要出演另一个文艺范十足的角色了,而且这次可是鼎鼎有名的美国作家杰罗姆·大卫·塞林格(Jerome David Salinger)。影片《麦田里的反叛者》(Rebel In The Rye,名称源于塞林格最著名的小说《麦田里的守望者》Catcher In The Rye)改编自坎尼斯·斯拉文斯基(Kenneth Slawenski)写作的塞林格的传记《J. D. Salinger: A Life》,主要讲述塞林格创作这部1951年出版的意识流手法小说的过程,并会提及作家叛逆的童年,以及他在二战时期于前线作战的经历,其中也包括他在德国与一名欧洲女医生的短暂婚姻。

该片出品方Bloom公司的发言人亚历克斯·沃顿表示,《麦田里的守望者》是一部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其影响直到现在还非常深远:“世人都被J.D.塞林格所吸引,而才华横溢的尼古拉斯·霍尔特将在银幕上展现这个神秘而迷人的角色。”

“尼子”尼古拉斯·霍尔特看起来的确有把握住这个角色精髓的能力。他在2002年便崭露头角,在《关于一个男孩》(About A Boy)中担任主演,片中与休·格兰特对戏并获得凤凰城影评人协会奖最佳青年男主角奖。随后又在英国青春剧《皮囊》(Skins)中担纲主演,饰演聪明、信奉享乐主义的男孩的托尼。2013年他主演了《巨人捕手杰克》(Jack The Giant Slayer),在今年大热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4)中又与汤姆·哈迪大飙对手戏,主演的科幻背景爱情片《同等族群》(Equals)也于今年7月入围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而真正让他驰名全世界的角色则是《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中的“野兽”(Hank McCoy/Beast)。他与《X战警》系列中的搭档詹妮弗·劳伦斯的三年恋情更是曾让不少人艳羡不已。

《麦田里的反叛者》将由《白宫管家》(Lee Daniels' The Butler)的编剧丹尼·斯特朗(Danny Strong)负责剧本,同时这也是他的剧情片导演处女作。丹尼·斯特朗曾创作了赢得三项艾美奖的HBO台电视电影《规则改变》(Game Change),为《饥饿游戏3:嘲笑鸟》(Hunger Games: Mockingjay)写了两部剧本,还为美国音乐电视剧《嘻哈帝国》(Empire)做过编导。

J.D.塞林格是地地道道的纽约居民,于1919年1月1日出生于一个犹太富商家庭,二战爆发后加入美军前往欧洲战场,并参与了德国纳粹集中营的解放任务。塞林格晚年进入隐居状态,并于2010年逝世,享年91岁。

2013年,美国温斯坦影业(The Weinstein Company)曾发行过一部有关塞林格生平的纪录片。据合众国际社(UPI)称,目前《麦田里的反叛者》开拍时间等细节都尚未确定,但出品方Bloom公司将携该项目参加9月10号到20号举办的第2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