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艺术电影《黄河》概念版海报发布

音乐艺术片《黄河》今日曝光了概念版海报。海报以万马奔腾的气势画面,凸显出《黄河》一片荡气回肠的音乐艺术片气质。

《黄河》概念海报

由中国爱乐乐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爱乐乐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的音乐艺术片《黄河》今日曝光了概念版海报。海报以万马奔腾的气势画面,凸显出《黄河》一片荡气回肠的音乐艺术片气质。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这首由著名作曲家冼星海创作、诗人光未然作词的经典交响乐曾在中华大地传唱了70余年。如今,它终于被赋予了全新的表现形式。在即将上映的音乐艺术片《黄河》中,导演将高雅文艺的交响乐与通俗易懂的电影拍摄相融合,在大银幕上以震撼的视听效果再现了《黄河大合唱》的动人气魄。

电影《黄河》以著名交响乐《黄河大合唱》为故事背景,全程再现了这一经典交响乐的表演过程。而作为献礼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期间唯一一部音乐文艺片,以音乐艺术片的表现形式重新诠释的电影《黄河》,在大银幕上唱响的不仅是对先烈们的缅怀和历史的铭记,更是以锵锵有力的时代之音告慰先烈。

中国爱乐乐团团长的李南也表示:“这次我们拍音乐艺术片《黄河》,就是为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将《黄河大合唱》中的黄河精神薪火相传,让它永恒不朽的激昂旋律,永远回荡在人们心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