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百度糯米电影超级影院计划启动 售卖电影衍生品

百度糯米电影想要联合影院来做这件事,他们希望影院能够借助他们的线上平台来提升卖品及衍生品的销售额。当然也希望能够在和各家影院合作以后,加深平台和影院之间的合作。

9月8日,百度发布了一个糯米电影超级影院计划,想要帮助影院在网上卖爆米花、饮料等衍生品。

对国内大部分影院来说,一部电影相关的卖品和衍生品收入占比还非常低。与此同时,百度预计线上售票预计今年会占到总票房的 60%,观众消费习惯也会随之改变,比如在线上买票的时候,顺便买了爆米花和饮料。

今年 6 月,百度就为线上卖品售卖做过一个名为“炒股不如炒爆米花”的营销事件。让用户在促销期买入 9.9 元的爆米花劵,再在促销期结束后以 15 元的价格卖出这些劵。百度糯米电影的工作人员告诉《好奇心日报》,那个时候其实是线上卖品计划的初期阶段,他们是想借着当时火热的股市来炒热话题。

现在,百度糯米电影想要联合影院来做这件事,他们希望影院能够借助他们的线上平台来提升卖品及衍生品的销售额。当然也希望能够在和各家影院合作以后,加深平台和影院之间的合作。

关键词: 生品 电影 糯米 影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