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梦幻佳期》海报曝光 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上映

汇集昆凌、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洋等明星出演的电影《梦幻佳期》曝光了先导海报,海报中三位女主演造型尽显都市气息,梦幻风格充盈整个画面。

20150916015921505799.jpg

《梦幻佳期》海报

近日,汇集昆凌、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洋等明星出演的电影《梦幻佳期》曝光了先导海报,海报中三位女主演造型尽显都市气息,梦幻风格充盈整个画面。影片确定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档期上映。

影片曝光的先导海报以三位女主演为主体,蓝色典雅风格让海报呈现出几分神秘色彩。海报中台湾人气女王昆凌穿着白色透视镂空裙展现女神气质,以复古红唇示人的她诱惑十足,妩媚撩人性感爆棚,演员杨洋短发造型尽显知性风格,人气“快女”付梦妮清纯乖巧宛如邻家少女。影片以三位“灰姑娘”各自的爱情故事为背景,电影中昆凌首次挑战主要角色,也是昆凌中国内地大银幕的首秀。

电影《梦幻佳期》即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