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移动迷宫:烧痕审判》北美上映 3030万美元夺得周末票房冠军

2015年第38周,青少年科幻片续集《移动迷宫:烧痕审判》登陆北美大本营上映,并以3030万美元夺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影片同时也在国际市场有进一步的斩获

《移动迷宫2》海报

2015年第38周,青少年科幻片续集《移动迷宫:烧痕审判》登陆北美大本营上映,并以3030万美元夺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影片同时也在国际市场有进一步的斩获,拿到北美和国际票房的双料冠军。

《移动迷宫2》上周末扩大上映范围至65个国际市场,报收4330万美元的国际周末票房。新开画的地区中,韩国贡献740万美元(比前作开画成绩提升41%),创福斯在当地的年度最高开画成绩;俄罗斯贡献380万美元(提升19%),巴西贡献270万美元(提升7%),委内瑞拉贡献250万美元,西班牙贡献190万美元(提升15%)。

加上此前一周开画的英国、澳大利亚和墨西哥等地,本片在几乎所有市场都实现了票房提升,除了北美和澳大利亚。《移动迷宫》至今仍然是国际票房相对表现最好的好莱坞YA电影,其国际票房占比达到70%,而这部续集在北美票房不进则退的情况下,国际票房又有可观的提升,其国际票房占比甚至有望接近80%。

目前,《移动迷宫2》的全球票房已突破1亿美元,达到1.08亿美元,其中72%贡献自国际地区。接下来的几周内,该片都将在全球票房占有一席之地,最终成绩有望达到4亿美元。

《绝命海拔》上周末在36个国际市场攀下2820万美元,加上北美地区的IMAX提前场,影片全球开画票房为3580万美元。《绝命海拔》表现最佳的国际地区为英国(500万美元)、墨西哥(440万美元)、德国(280万美元)和澳大利亚(230万美元)。从目前的势头看,这部主打登山特效的探险灾难片全球票房将轻松收于3亿美元之上,据悉该片已确定引进到中国内地。

《小黄人大眼萌》上周末全球票房再收237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内地市场,其内地上映2周总票房为4980万美元。全球票房方面,小黄人最新成绩为11.18亿美元,其中,7.85亿美元产自国际地区。

《碟中谍5》上周末全球票房再进账2340万美元,而且同小黄人一样,大部分也是来自内地市场。阿汤哥的动作片续集内地上映2周拿到1.2亿美元。目前,本片累计国际票房达到4.64亿美元,累计全球票房达到6.56亿美元。不过,由于影片在内地市场的表现并不如预期般火热,其最终全球票房可能已无法突破7亿美元。

其他影片方面:《像素大战》上周二登陆内地院线,首周票房打出1190万美元,表现低迷;《头脑特工队》最新国际票房突破4亿美元,达到4.08亿美元,最新全球票房为7.62亿美元,将在10月6日登陆内地后轻松突破8亿美元大关;《蚁人》全球票房突破4亿美元。

全球周末票房(2015.9.18-9.20)TOP 10(单位:万美元)

QQ截图20150921154353.jpg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