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日漫《老虎和兔子》被好莱坞改编成了真人电影

最近欧美影视圈改编日本动漫的消息层出不穷。在《死亡笔记》要被翻拍成美版真人电影之后,又一部经典动画作品也被好莱坞盯上了—— 《Tiger and Bunny》。

最近欧美影视圈改编日本动漫的消息层出不穷。在《死亡笔记》要被翻拍成美版真人电影之后,又一部经典动画作品也被好莱坞盯上了—— 《Tiger and Bunny》。

这部 2011 年上映的 TV 动画系列中译是《老虎和兔子》,讲述了在一个未来都市秀特尔比尔特中,各种特殊能力者的故事。和高高在上的超级英雄不同,这些特殊能力者因为并不罕见,不得不参加真人秀节目,在媒体上抛头露面并行侠仗义,获得“英雄点数”来相互竞争,获得年度最佳英雄的排行。为了养家糊口,他们还不得不在自己的盔甲上印满各种各样的赞助商商标来给他们做广告。

超能力者中两位大叔巴纳比和老虎就是我们的主角,两个性格迥异、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的人被安排组队进行任务,由此擦出了各种,你懂的火花,因此这部动画被爱好者称为“基友英雄传”。当然和一些卖腐的作品不一样,这部片子还是以热血的打斗和友情为主。

盔甲上

盔甲上印满赞助商的两位主角巴纳比·布鲁克斯·Jr.(左)和镝木·T·虎彻

超级英雄,科幻,热血和友谊,这几个因素简直就是欧美人最喜欢的日系动画类型。在刚刚开幕的纽约动漫展上,一家专注于改编日系科幻动漫及其周边衍生品的好莱坞公司  All Nippon Entertainment Works(简称 ANEW)看上了这部动画,并宣布要将其改编成真人电影。

ANEW 找来了万代影业和电影公司 Imagine Entertainment 合作。前者是这部动画游戏、玩具的发行商,并且成功现身动画之中成为赞助商之一。后者则是一家老牌电影公司,曾经制作过《罗宾汉》、《美国黑帮》等电影。

Imagine Entertainment 的董事,曾经执导《达芬奇密码》的导演 Ron Howard 很喜欢这部片子。“我们从未见过如此精彩的拍档类故事题材,并且集合那么多独特的元素。”他说,“巴纳比和老虎是两位非常戏剧性的角色,彼此之间有着复杂的关系。”

目前这部真人电影还在初期的筹备阶段中,正在寻找导演和编剧。当然,对于动漫爱好者来说,欧美的日漫改编真人电影一直是毁作品的代名词。所幸,这次《老虎和兔子》的人物设定本身就是十分欧美化(大概也是受到好莱坞青睐的原因),而且剧情本身已经足够戏剧化,还有浓浓的美式英雄情结,最后改编剧情应该不会太天马行空。ANEW 的发展部总监 Sandy Climan 也说,“我们将会把最原汁原味的故事和真实的角色展现给动画的粉丝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