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盘点那些奇葩的电影剧本备案 广场舞将拍电影

最新一期的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发布了,正在热拍中的《寒战2》名列其中,详细剧情也因此曝光。此外,因《港囧》获得了高票房,又有一批“囧片”相继立项。

最新一期的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发布了,正在热拍中的《寒战2》名列其中,详细剧情也因此曝光。此外,因《港囧》获得了高票房,又有一批“囧片”相继立项。

《寒战2》剧情曝光 彭于晏逃狱单挑三大影帝

《寒战2》立项剧情曝光

2012年,梁乐民和陆剑青联合执导的《寒战》上映,票房与口碑双丰收,还赢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9座金像奖奖杯。3年后,续集终于开拍,原班人马悉数回归,这一次还有周润发、杨佑宁等人加盟,计划于2016年上映。

此前,彭于晏曾晒出照片,他用枪顶住郭富城的头,还配上文字说“我李家俊又回来了”,证实电影已经开拍。在备案公示表中,该片的详细剧情也得以曝光,彭于晏扮演的李家俊上一集虽然被抓,不过这一集开篇就逃脱了警方的控制,还与幕后黑手前警务处长蔡元祺汇合,联手策划更大阴谋,而现警务处长刘杰辉(郭富城饰)、前警务副处长李文彬也就是李文俊的父亲(梁家辉饰)以及资深大律师简奥伟(周润发饰)则被卷入其中,香港将面临一场更大的危机。

“囧片”频频立项 《超级访问》将被拍成电影

《韩囧》跟风立项

《沪囧》立项截图

徐峥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港囧》已于9月30日上映,截至发稿时,该片上映14天,累计票房接近16亿,位居华语片票房榜亚军。其实,《人再囧途之泰囧》在两年多以前豪取12.66亿票房后,就有不少以“囧”字为片名的电影纷纷立项、拍摄,试图借其名头赚上一笔,但无一成功。如今,《港囧》虽然口碑不够好,票房却一路攀升,又有片方眼红开始模仿。这一期的立项中,就有两部此类影片,分别叫做《沪囧》和《韩囧》,类型上也是喜剧。

《西游之神仙联盟》立项

访谈节目《超级访问》将被拍成电影

每次的立项中都会出现不少奇葩影片,一直备受宠爱的《西游记》这次依然没能被放过,一部叫做《西游之神仙联盟》的正式立项。还有一部电影名叫《超级访问》,就是将同名访谈类节目搬上大银幕,并无太多剧情可言,只是讲述了节目组准备邀请四组嘉宾的事情。

《嘿!广场舞》立项

无论是综艺电影还是西游题材,都抵不过这部电影奇葩,该片名为《嘿!广场舞》,顾名思义,就是以广场舞为主线,片中还会涉及到广场舞大赛等情节。

关键词: 奇葩 盘点 广场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