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前任2:备胎反击战》牵手武汉 郑恺人气爆棚谈“备胎攻略”

10月21日,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圣堂影业联合出品,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王传君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正式开启21天21座城市的“安抚备胎巡回行动”。

10月21日,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圣堂影业联合出品,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王传君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正式开启21天21座城市的“安抚备胎巡回行动”。该片主演郑恺携导演田羽生,主创周子健于21日登陆武汉、22日登陆宁波为影片进行宣传路演。人气偶像郑恺在片中饰演一位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余飞,与郭采洁饰演的节目编导伊泽上演一场“究竟谁是谁的备胎,谁先爱上了谁”的爱情游戏。对于电影的海报宣传语“走肾上映”,郑恺也表示“这片子一直在说又走心又走肾,我觉得其实走心的部分比走肾的部分更好看”。

牵手武汉 郑恺人气爆棚谈“备胎攻略”

10月21日,郑恺身穿灰色休闲版卫衣下搭黑色长裤,再配上一双经典黑色帆布鞋尽显青春气息,十分帅气。据悉,当天郑恺从机场直接前往武汉大学参加见面会,与大家一起谈论“备胎”现象。现场“猎豹恺”笑容满面走进会场亲和力十足,瞬间成为全场焦点引来尖叫连连,可谓当之无愧的人气王;郑恺不仅与当地粉丝朋友热情互动,更是大方与他们合影留念,暖心又贴心的举动颇令人动容,网友纷纷评论“郑恺帅爆了,希望日后能够来到我的家乡进行宣传”。

此次郑恺继《前任》第一部之后,再度出演“余飞”引人期待不已。两个和而不同的余飞也不禁令人猜想郑恺是否是本色出演,对此在之前的采访中郑恺也表示道:“我生活中挺正常的,很多剧作里面喜欢这样写,这部剧里写的是女生怎样去搞定男生,俘获男人真心,这样的男人需要不羁,不那么被驯服的气息”。

梦起宁波 猎豹来袭发型亮眼聊人生

10月22日,郑恺持续发力登陆浙江宁波,为电影《前任2》做宣传。当天的行程可谓“豹”走全程,郑恺连跑多家电影院参加影迷见面会,满满的安排也令粉丝心疼不已,留言表示“太心疼恺恺了,看到你如此努力相信电影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据了解,郑恺引领时尚梳起了小辫子,配上他酷劲儿十足的表情可爱中又透露着率性。在现场他积极与大家互动,亮眼的发型也被调侃问道“导演有没有抓住郑恺的小辫子”,引得导演爆料道“郑恺酒量太差”。原来,《前任2》郑恺和导演田羽生的合作也是在宁波一场大酒后谈成的,而活动现场提起往事也不由得令在场三位连连感叹“宁波是我们仨梦开始的地方”。

据悉,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将于11月6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备胎 反击战 前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