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将于11月6日全国上映

电影《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由王海丰执导,张妍、王旭、安泽等主演,讲述了一群刚离开校园不久的女大学生们的奋斗故事,她们在职场从迷茫到成熟,慢慢经历自我成长的过程。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终极海报

青春励志电影《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日前宣布定档11月6日,同时曝光终极海报。影片由王海丰执导,张妍、王旭、安泽等主演,讲述了一群刚离开校园不久的女大学生们的奋斗故事,她们在职场从迷茫到成熟,慢慢经历自我成长的过程。

童星们渐渐长大了,90后演员霸占荧屏,电影《时尚女郎》里就邀请了这么一位特别的90后演员。生于1994年的女主角张妍在十岁那年就拿下了大众电影百花奖优秀女演员奖,成为目前中国电影史上年龄最小的百花影后。在电影中,张妍饰演的职场新人“云飘飘”将面对工作和情感的双重考验,“云飘飘在剧中是一个刚步入职场的菜鸟,我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我今年正好读大四,通过这个角色可以体验一番毕业生从面试、试用到成为成熟白领的全过程,收获很多。”

《时尚女郎》向观众仔细解读了90后的真正生活状态,电影里不乏“理想,就是心里想想”、“女孩的梦就该三天一变”等看似不靠谱的90后语录,却也用一个个的职场爱情故事展现了90后努力踏实的一面。他们追求个性却不任性,他们张扬活力却不骄横放纵,不管是在职场还是爱情选择里面,也许会冒失,却也总会追求内心做出正确的选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