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超模、演员、主持人山姆·萨普在加州“自杀之桥”跳桥身亡

超模、MTV真人秀节目前主持人山姆·萨普(Sam Sarpong)在美国加州帕萨迪纳跳桥身亡,年仅40岁。

超模、MTV真人秀节目前主持人山姆·萨普(Sam Sarpong)在美国加州帕萨迪纳跳桥身亡,年仅40岁。

洛杉矶县验尸部门发言人温特(Ed Winter)称,本周一下午美西时间3点萨普在科罗拉多街大桥下被人发现。此桥被称为“自杀桥”。

温特说,有目击者看见萨普从桥上跃下。最终的死因还要根据尸检报告决定。

萨普还有一位姐妹在世,是英国电视报道员琼·萨普(June Sarpong)

山姆·萨普曾居住在洛杉矶的帕萨迪纳。他生于伦敦,11岁时随祖籍加纳的父亲来到美国。

他拍摄过20多部电影,代表作有《定锚宝宝(Anchor Baby)》,《爱情无价(Love Don't Cost a Thing)》,参演过20多部电视系列剧,如《识骨寻踪(Bones)》,《24》, 《铁证悬案(Cold Case)》, 《NCIS》 以及 《急诊室的故事(ER)》。

互联网电影资料库明星档案中显示,萨普在2016年即将推出的福克斯公司热剧《美国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中扮演角色。

作为一名超模,萨普多年来是著名运动休闲服装品牌Tommy Hilfiger的面孔,他还为一系列大牌服装做过模特,如范思哲,唐纳·卡兰(DKNY),古姿以及D&G。

他还在三季电视节目《Yo Momma》中出镜,被视为主持人维尔摩·瓦尔德拉玛 (Wilmer Valderrama)的搭档主持。

他在MAA时尚大赛中荣获过“年度最佳男模”大奖,并两次登上《今日美国黑人妇女》杂志评选的“50位最美的人”榜单。

萨普的死讯最先被发布到社交网络,立刻广泛传播开。

(社交网站摘选:)我刚刚得知,超模山姆萨普几小时前去世了。这里po出我们上周在#stylefwla为他拍的最后的照片。他参加了我的第一次洛杉矶时尚展,还希望明年再与我合作一次。万分悲痛!英年早逝!感谢你信任我兄弟。#ripsam#supermodel #actor #rapper #entertainer#fashion #model #rip 张贴于10月28日。

流泪!山姆,不!(哭泣)RT#山姆萨普死了:Tommy Hilfiger模特,Yomomma主持人,演员死于显而易见的自杀。

山姆·萨普在《爱情无价》里与里根戈麦斯、尼克·卡农合作演出。我愿(他的死)是一场噩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