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最逗比动画电影”《圣诞大赢家》定档12月全国上映

动画电影《圣诞大赢家》发布先导海报,同时宣布定档12月全国上映。影片被称为“最逗比动画电影”,从海报中便可一窥,而影片不光拥有天马行空的创意

20151104072827972018_watermark.jpg

《圣诞大赢家》先导海报

近日,动画电影《圣诞大赢家》发布先导海报,同时宣布定档12月全国上映。影片被称为“最逗比动画电影”,从海报中便可一窥,而影片不光拥有天马行空的创意,还有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十冷”声优倾情加盟,更有香港动画特效领军人物钟汉超担任艺术总监,可谓“拥有偶像气质的实力派”。

世界人口激增,圣诞老人派发礼物不堪重负,电影《圣诞大赢家》讲述了圣诞老人决定举办“圣诞新人”选拔赛,“三无废柴”邵八星意外进入了高手云集的决赛,与圣诞岛上的小鹿“小天真”组成了“逗比联萌”,争夺象征胜利的红笔子圣诞帽。“装备党”大战“逗比党”,圣诞节眼看就要被搞砸……

《圣诞大赢家》由曾执导《神笔马良》的香港动画特效领军人物钟汉超担任艺术总监,影片的出品方、制作方均为业界实力品牌。配音阵容也堪称“全明星”,《日和》中的“湿父”宝木中阳、携手《十万个冷笑话》配音团队藤新、小连杀、张杰、叮当倾情加盟,知名声优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和对影片内容的再创造,为影片的“笑果”锦上添花。 

关键词: 赢家 动画 全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