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索尼将拍《龙纹身的女孩》续集 主演或换作“机械姬”

今年2月份,《龙纹身的女孩》主演鲁妮·玛拉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认为影片不会再做续集了,令许多影迷很是失望。

鲁妮·玛拉与艾丽西亚·维坎德

今年2月份,《龙纹身的女孩》主演鲁妮·玛拉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认为影片不会再做续集了,令许多影迷很是失望。但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索尼仍旧会继续推进该片的续集,只是影片的主演很有可能换作“机械姬”艾丽西亚·维坎德,而前作导演大卫·芬奇也不会再回归执导。

索尼之前的打算是按照瑞典小说家斯蒂格·拉赫松《千禧年》三部曲的顺序,继续拍《玩火的女孩》。但现在计划有变,《龙纹身的女孩》之后的续集将是根据作家大卫·拉格尔克朗斯(David Lagercrantz)为《千禧年》三部曲所写的续作《蛛网中的女孩》改编的电影,而《玩火的女孩》则被调整为第三部。

目前的状况是,鲁妮·玛拉已经确定不再出演影片的续集,导演大卫·芬奇与另一主演丹尼尔·克雷格也基本回归无望。索尼方面属意艾丽西亚·维坎德接演该片,编剧斯蒂文·奈特(《洛克》)正在执笔《蛛网中的女孩》剧本。传闻,影片的制片人斯科特·鲁丁与艾米·帕斯卡都是维坎德的粉丝,所以维坎德最终出演该片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称,《蛛网中的女孩》的预算会低于《龙纹身的女孩》,后者的预算为9000万美元左右。但索尼显然对《龙纹身的女孩》2.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不是十分满意。大卫·芬奇此前也曾说过“尽管索尼对第一部的票房不满意,但花费了数百万美元购买书的版权、改编剧本,续集还是会进行下去。”看来芬奇果真一语成谶。

关键词: 索尼 续集 纹身 女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