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曝张艺谋女儿张末将执导电影

近日,有消息称张艺谋导演的女儿张末即将执导她的首部剧情电影《二十八岁未成年》,张艺谋将担任监制,主演包括倪妮、欧豪、陈意涵、邓超等明星。

电影《二十八岁未成年》资料

近日,有消息称张艺谋导演的女儿张末即将执导她的首部剧情电影《二十八岁未成年》,张艺谋将担任监制,主演包括倪妮、欧豪、陈意涵、邓超等明星。据悉,影片计划于年内开机,2016年5月前后上映。

1983年出生的张末毕业于纽约大学著名的电影学院,此前,她担任《三枪拍案惊奇》的剪辑,以及《山楂树之恋》和《金陵十三钗》的副导演。电影《二十八岁未成年》由乐视影业出品,根据热门网络小说IP改编,讲述了一个富含哲理性的心理学故事。

20151106012359716324.jpg

张艺谋与女儿张末

网上曝光的影片剧情梗概显示,生活一团糟的28岁凉夏遭遇感情重创,崩溃时误食魔法巧克力,变成了17岁的记忆。17岁凉夏打乱了她原有的生活,但每次只有五小时。在和17岁“自己”的博弈中,凉夏却逐渐走出了感情的束缚,找到了人生方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