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韩国大钟电影奖入围名单公布 《国际市场》获十六项提名

韩国影片《国际市场》获得今年的大钟电影颁奖礼十五个部门共十六项提名,成为了今年大钟电影颁奖礼最热门的影片。

韩国第52届大钟奖电影节组委会公布入围名单

韩国第52届大钟奖电影节组委会公布入围名单

影后入围名单:金允珍、金惠秀、严正花、全智贤、韩孝珠

影后入围名单:金允珍、金惠秀、严正花、全智贤、韩孝珠

韩国影片《国际市场》获得今年的大钟电影颁奖礼十五个部门共十六项提名,成为了今年大钟电影颁奖礼最热门的影片。

据大钟电影奖组委会最新公布的提名名单显示,去年12月上映并创下千万观影佳绩的《国际市场》共获得了作品奖、导演奖、男主演奖、女主演奖等十五个部门的十六项提名。同样是创下千万观影佳绩的《暗杀》则是获得了十四项提名。去年韩国另一部千万观影作品《老手》则是获得十项提名,刘亚仁宋康昊主演的古装片《思悼》则是获得了七项提名。《国际市场》、《暗杀》、《老手》、《思悼》这四部作品都获得了作品奖和导演奖提名,使得今年这两个奖项的竞争激烈程度远超以往。

今年的大钟电影颁奖礼将于本月20日晚在KBS电视台举行。

作品奖:《国际市场》、《暗杀》、《老手》、《思悼》、《延坪海战》

导演奖:尹济均(《国际市场》)、崔东勋(《暗杀》)、李俊益(《思悼》)、柳承万(《老手》)

男主演奖:黄正民(《国际市场》)、何正宇(《暗杀》)、孙贤周(《恶意编年史》)、刘亚仁(《老手》)、刘亚仁(《思悼》)

女主演奖:金允珍(《国际市场》)、全智贤(《暗杀》)、金惠秀(《唐人街》)、严正花(《miss wife》)、韩孝珠(《The Beauty Inside》)

男配角奖:吴达秀(《国际市场》)、吴达秀(《暗杀》)、都暻秀(《Cart》)、刘海镇(《老手》)、陈久(《C'est si bon》)、柳演锡(《尚衣院》)

女配角奖:金英爱(《Cart》)、金海淑(《思悼》)、金惠子(《偷狗的完美方法》)、罗美兰(《国际市场》)、张尹珠(《老手》)

新人男演员奖:李敏镐(《江南1970》)、朴叙俊(《恶意编年史》)、李玹雨(《延坪海战》)、姜河那(《二十》)、吕珍九(《朝我的心脏开枪》)

新人女演员奖:金雪炫(《江南1970》)、李甄(《偷狗的完美方法》)、朴素丹(《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张允珠(《老手》)、洪雅凛(《米酒女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