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情电影《梦幻佳期》宣布改档12月11日上映

由昆凌、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洋等明星主演的爱情电影《梦幻佳期》,近日宣布改档12月11日。

p2249456297.jpg

《梦幻佳期》剧照

由昆凌、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洋等明星主演的爱情电影《梦幻佳期》,近日宣布改档12月11日。影片围绕着闺蜜三人各自的爱情线索展开而来,讲述在时间的推移和男人的教训下,慢慢成长的闺蜜情。昆凌在片中饰演冷艳气质的海归女,令人期待。

影片中的故事发生在深圳、旧金山两地。美女医生艾米(昆凌饰)、不羁画家黄俊杰(蒲巴甲饰)、花花公子陈大卫(钱枫饰)、时尚模特李苏珊(杨洋饰),这四个本该拥有着各自绚丽人生的青年,却意外的被三个闯进他们人生中的女孩打乱了。

昆凌在片中饰演的医生艾米,是一位刚刚归国的海归女,而该片也是昆凌怀着宝宝拍摄的第一个电影作品。在剧照和预告片曝光后,片中的昆凌身材姣好,完全看不出当时她还怀着宝宝。很多网友粉丝都纷纷评论:“非常期待能在电影院看到小周周的妈妈。”“昆凌产后第一部作品,非常期待。”

据悉,《梦幻佳期》即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日上 梦幻 爱情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