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电影班底3亿元打造50集电视连续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开机

11月18日,由“网络文学大神”今何在创作50集电视连续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世界魔鬼城神秘开机。

11月18日,由“网络文学大神”今何在创作50集电视连续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世界魔鬼城神秘开机。

这部总投资3亿元巨资打造影视巨作,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近日在新疆神秘开机。这部根据知名网络文学大神今何在的“九州”热门IP《海上牧云记》原著改编的电视剧。自筹备伊始就轰动一时,引发业界和书迷的关注与猜想。作为九州梦工厂首部自主开发的“九州”系列东方魔幻影视作品,这部总投资3亿的大部头昨日公布了主创团队,该剧由知名导演曹盾担任制作人兼导演,台湾资深时尚教母黄薇担任造型指导,更邀请好莱坞动作导演张鹏加盟,全电影班底保驾护航,堪称一部中国顶级电影班底淬炼的超级电视剧。

《九州·海上牧云记》仅剧本创作便长达一年,成稿达65万余字。主要讲述了以人族皇族牧云家为核心,一群年轻人的恩怨情仇与端王朝存亡交织展开,几大部族之间的爱恨纠葛与权力纷争。而摄制组辗转北京、新疆、浙江象山,并为实景拍摄唐朝古风建筑,特地前往日本京都、奈良等地。仅在新疆一地便耗费超过半年时间。筹备期摄制组顶着3800米的海拔落差和31度气温差驱车5500公里,只为能采到新疆的季节实景,剧组前期堪景工作量庞大。

《九州·海上牧云记》影视现场执行导演包子说:“我们之所以不辞辛苦千里迢迢选择魔鬼城作为重要外景拍摄基地,是由于魔鬼城诡秘的雅典地貌,多变的光影色彩,和剧本里的描述很相像,给这部魔幻影视更添神秘和神奇的色彩。这部花巨资精心打造的影视剧作,选景、拍摄、后期到与观众见面可能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目前,500多名剧组人员和200多名群众演员,加班加点辛苦拍摄。从目前的前期拍摄的情况来看,公司、导演组和摄制组都很满意。”

据了解,这是继《七剑》、《淘金王》、《卧虎藏龙》、《天地英雄》、《西圣地》等之后在乌尔禾魔鬼城取景拍摄的又一部影视巨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