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作喜剧电影《全力扣杀》定档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由郭子健导演,黄智亨联合执导,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谢君豪、梁汉文、邵音音、刘浩龙、林敏骢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全力扣杀》定档12月11日。

704_1786525_886325.jpg

《全力扣杀》终极海报

由郭子健导演,黄智亨联合执导,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谢君豪、梁汉文、邵音音、刘浩龙、林敏骢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全力扣杀》定档12月11日。该片于今年在香港、韩国、日本相继上映,均获得超高人气口碑,在香港地区更是力压多部同档期影片刷新香港票房神话。此外,《全力扣杀》也在定档同时曝光了该片终极海报,其中“浩南哥”郑伊健带领一众兄弟姐妹火力全开,进击感爆棚。

电影《全力扣杀》讲述了退役多年的羽毛球运动员吴久秀如今过着落魄生活,阴差阳错之下她遇见了以刘丹(郑伊健饰)为首的出狱古惑仔“三人组”之后,一众人奋起进击从而找回自己的热血故事。据悉,《全力扣杀》由曾执导《西游降魔篇》的香港青年导演郭子健再次操刀,将无厘头式港式喜剧在内地再次延伸。

据悉,《全力扣杀》由银润传媒、852电影有限公司、大名娱乐、等出品。由郭子健导演,黄智亨联合导演,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领衔主演,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