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再不疯狂就老了 《摇滚水果》11月27无悔上映

青春易老,11月27日,《摇滚水果》即将上映。先不讲里面的美女与性感,其实最打动我们的是那在大银幕上,每个人都曾有过的青春与热血。

再不疯狂就老了 《摇滚水果》11月27无悔上映

是否你也曾在19岁热血上涌梦想着舞台上歌唱?

是否你也曾以为时间还多还有许多机会可以疯狂?

你爱的她还在身边吗,是不是经历了患难却只能祝福收场?

你心爱的吉它是不是现在在房间角落里不再说话

梦想见底,年华不再

……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生活不会给我们要的顺利。大学毕业,求职工作,天天受气,创业阻碍重重,心中那一丝热血是否已经离你而去?

青春易老,11月27日,《摇滚水果》即将上映。先不讲里面的美女与性感,其实最打动我们的是那在大银幕上,每个人都曾有过的青春与热血。主人公是一位在城市里的失败音乐人,他带着最后的希望,来到了麒麟岛,与美丽的水果乐手们历尽阻碍与困苦,终于和美丽的水果乐手们成就了生命中最精彩的演出。

影片献给所有正青春有梦想的朋友们,也献给所有站在青春尾巴的人们。叫上你的他或她一起进入影院,与《摇滚水果》在冬日感受音乐与梦想的疯狂!

11月27日,《摇滚水果》无悔上映,与你相约在最好的青春年华!

关键词: 再不 摇滚 水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