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汤姆·克鲁斯将加盟环球影视重启版《木乃伊》

有消息透露,环球影视此前一直想找一位重量级的影星来挑起整部电影的大梁,而阿汤哥正是他们心怡的人选。不过环球影视并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汤姆·克鲁斯正在就加盟重启版《木乃伊》的诸项事宜与环球影视进行商谈。

有消息透露,环球影视此前一直想找一位重量级的影星来挑起整部电影的大梁,而阿汤哥正是他们心怡的人选。不过环球影视并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重启版《木乃伊》交由好莱坞著名编剧亚历克斯·库兹曼执导。影片背景设置为现代,计划于2017年3月24日上映。影片剧本由乔·斯派茨编写,不过具体情节就如同影片中埋藏在地下陵墓中的秘密一样尚未透露,以待观众们在观影时发掘。克里斯·摩根以及肖恩·丹尼尔也同库兹曼一起加入了制作班底,目前影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

环球影视希望以重启版《木乃伊》打响计划出品的一系列怪物电影的第一炮——环球影视希望能重新打造一个电影世界,让这些观众的熟悉的怪物角色挣脱原有形象的束缚。这些计划翻拍的电影中的角色包括德古拉,弗兰肯斯坦,隐形人,弗兰肯斯坦的新娘以及吸血鬼猎人范海辛。

阿汤哥最近一次在银幕出现是在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他计划与导演道格·里曼再度合作,加盟其新片《月球公园》(Luna Park),前不久二人还一同合作了以20世纪80年代为背景的毒品电影《Mena》。不过介于里曼将接手FOX连续剧《艳贼神偷》(Gambit),这就会为阿汤哥空出加盟《木乃伊》的档期。

电影将于2016年2月中旬开拍。阿汤哥还将加入《碟中谍6》的拍摄,该片会于2016年晚些时候开拍。阿汤哥的两部新片《侠探杰克2:永不归》(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和《Mena》将在明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