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澳洲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有望加盟《雷神3:诸神的黄昏》

据外国媒体报道,漫威又将有大牌光临?正凭借《卡萝尔》在颁奖季征战的澳洲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有望加盟《雷神3:诸神的黄昏》

凯特·布兰切特

12月1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漫威又将有大牌光临?正凭借《卡萝尔》在颁奖季征战的澳洲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有望加盟《雷神3:诸神的黄昏》(Thor: Ragnarok),《综艺》报道:她与漫威的初期谈判已经开始,但具体饰演什么角色尚没有信息。

目前双方谈判还仅在早期,但如果能拿下布兰切特这么大牌的演员,漫威电影宇宙无疑将更加神气了,不过也有人怀疑是否会成功:《雷神》这样的电影与布兰切特如今的戏路似乎相去甚远。也有人笑称:《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的“中土”人士又有一位要来漫威再就业了!不过系列大片如今本就是打造和提升演员商业价值和名气的最好平台,几部大片互相串演员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49Ol-fxmpxnx4956396.jpg

布兰切特会饰演“女武神”瓦尔基里吗?年龄似乎不太符合

而关于布兰切特在谈在角色,此前有报道称《雷神3》中将加入“女武神”瓦尔基里(Valkyrie)一角,有媒体猜测可能是她。也有猜测是地狱女王海拉(Hela)或者擅长巫术的女神阿莫拉(Amora The Enchantress)。总之,凯特女王到底演不演,到底演谁,都让我们坐等确定消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