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探班企鹅影业开年明星剧,张馨予再次披上“爆款花棉袄”

张馨予说:“我也收藏了很多不同的花色的碰撞,接下来也会去尝试。”

12月14日,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古欣娜塔等主演的《重生之名流巨星》在上海音乐厅开启首次媒体探班。

“它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件衣服,而是一段回忆。”张馨予站在舞台上,一身中性打扮。她描述的是那件戛纳红毯时引起国内网民无数争议的“花棉袄”礼服,是的,张馨予再次穿上了这件经过改良的“爆款花棉袄”。

12月14日,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古欣娜塔等主演的《重生之名流巨星》在上海音乐厅开启首次媒体探班。

《重生之名流巨星》是一部以演艺圈为题材来源的电影,由企鹅影业、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中泰意韩等多国明星联袂出演偶像励志大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它讲述了演员云修在经历了重大挫折后重生,改头换面以新的身份重回演艺圈,在巨大的利益纠葛面前,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最终登上事业巅峰的励志故事。马可、徐海乔在《花千骨》均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此次两人齐齐穿越至《重生之名流巨星》剧中,本色还原当下娱乐圈“耀目大明星”与“拽霸经济人”的默契日常。

探班当日,正值剧组拍摄到剧本中盛大的颁奖典礼,片场众星真实还原了一场风云暗涌的“影帝厮杀战”,马可饰演的大明星“云修”遭遇夺奖“黑幕”,本属于云修的影帝之位险遭另一位心机艺人“禇风”取代。但在最后一刻,本以为胜券在握,起身准备上台领奖的“禇风”却遭遇实力打脸,云修最终坐稳影帝之位,“禇风”尴尬收场。这段戏份也让不少到场媒体会心一笑,因为这一幕在不少颁奖礼上都似曾相识过。

话题女王张馨予与韩国国宝级偶像韩彩英同台亮相。韩彩英大方讲述了与马可在拍摄现场的“恩爱”日常,不甘示弱的张馨予神秘离场秒换装,穿着全民热议的“爆款花棉袄”特别版再度回归舞台,张馨予大方回应:“其实我有猜到肯定会有不同的声音,包括吐槽什么的,不是大家喜欢的那种审美的方向,反而是反方向的,大家就会觉得有点不适应,其实后来它的发展趋势就是要用一种比较轻松、愉快的眼光去看待,包括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也会去娱乐一下,大家开心一下也挺好的,它真的是一种中国的人文情怀,也是一种中国的文化,应该被更多的人去认可它独特的那种美。包括我也收藏了很多不同的花色的碰撞,接下来也会去尝试。”

现场,金牌制片人唐丽君对两位女演员这场夺爱好戏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力挺张馨予,她表示:“现实生活中的张馨予敢作敢为敢爱敢恨,和剧中的话题女星柳艺如出一辙,因此她也把这个角色诠释得非常的生动,也请大家期待她在剧中的优秀表现。”

据了解,剧中韩彩英张馨予与马可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牵绊,二人更是为了各自的爱情争斗不断,闹出了各样离奇纠葛的恩怨故事。 

记者了解到,该剧主创团队曾为国际级电影节把关,为了真实还原剧照中的电影节效果,幕后团队旨在打造出“比真实更高级”的完美盛况,该剧为到场探班的媒体粉丝量身定制礼服,保持了拍摄现场无“路人”出镜的完美效果。

更加特别的是,该剧制作团队颠覆以往电视剧拍摄背景的粗糙搭建,以质感级舞美道具设置为要求,全画幅按照国际电影节的标准打造。不仅拍摄地上海音乐厅有着近百年历史,欧式风格的建筑气派十足幽雅庄重,并且舞台、背景、人物服装等细节均经过专业团队的细致打磨。整个制作,充分向电影标准看齐。据该剧制片人唐丽君介绍:“剧中每位男星都在一米八以上,作为一部偶像剧就是要极致梦幻,所有的美都可以在剧中出现。”

大投入源于企鹅影业在整体布局上的考虑,据了解,《重生之名流巨星》作为企鹅影业2016年的首部出品剧,无论是题材、演员的选择上,都充分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而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则是与成功打造《花千骨》的金牌制作人唐丽君联手,由多次在国际电影颁奖活动中获奖的新锐导演赵小溪、赵小鸥联合执导。该剧制作人之一方芳表示,企鹅影业就是要通过《重生之名流巨星》这样的项目,打造出超一流品质的出品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