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喜马拉雅》观众总数已达245.6万名 稳居韩国票房首位

根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由黄政民主演的电影《喜马拉雅》(导演:李石勋)12月24日在全韩国占据了1052块荧幕,当日观影者超34万。

《喜马拉雅》占据韩国电影票房首位

根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由黄政民主演的电影《喜马拉雅》(导演:李石勋)12月24日在全韩国占据了1052块荧幕,当日观影者超34万。自本月16日上映以来,观众总数已达245.6万名,稳居票房首位。

《喜马拉雅》讲述了登山者为寻回同伴的遗骨使他们安息,率团前往珠穆朗玛峰,开始了一次名誉、奖赏都没有的新征途。影片在尼泊尔等地的雪山实地取景拍摄,再现了雪山的原貌。

黄政民的的前作《国际市场》(导演:尹齐均)和《老手》(导演:柳昇完)票房共计达2777万,加上《喜马拉雅》的累计票房三片观客总数已超三千万。他仅凭三部电影作品就被加冕为“三千万”演员。

《喜马拉雅》占据韩国电影票房首位

《喜马拉雅》主演黄政民以三部电影加冕为“三千万”演员

黄政民连续三部电影引领票房,这一点吸引了大众的关注。他所出演的《国际市场》去年12月上映,也成为引领票房的佳作。《国际市场》讲述了贯穿韩国现代史的一个男人的故事,在今年大获成功,累计吸引了超1426万的观众,收获了韩国电影票房史上第二位的佳绩。

他的好成绩还不仅如此,在今年8月上映的《老手》中他也有完美表现。该片主要讲述刑警追缉罪犯的故事,黄政民饰演了有 “韩国FBI”之称的广域调查队刑警徐道哲,再一次在观众中好评如潮。《老手》以超1341万的票房夺得票房史三位。

《喜马拉雅》占据韩国电影票房首位

黄政民在2015年底以《喜马拉雅》收尾,牢牢奠定了其“年度演员”的地位。明年他也将有频繁的活动。由他主演的舞台剧《The Orchestra Pit》演出于本月18日启动,他与姜东元合作的《检察官外传》将于明年2月初上映,与罗宏镇导演首次合作的《哭声》,以及由金性洙执导,与郑雨盛、金南佶一同出演的《阿修罗》也将在明年呈现给观众。

关键词: 喜马拉雅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