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蝶亿电影成立 助力影视与时尚产业结合

自2002年成立以来,蝶亿时尚在帮助大量国际品牌建立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之外,也成功开创中国最早的娱乐真人秀先河,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与丰富资源。

2015汉密尔顿幕后英雄颁奖盛典现场

蝶亿时尚集团2015年11月宣布,集团已成立蝶亿电影(Butterfly Film),专注电影投资、电影推广、品牌植入、明星经纪及商务合作、大型活动以及定制电影、衍生品开发等,旨在助力影视与时尚产业的全面结合。

自2002年成立以来,蝶亿时尚在帮助大量国际品牌建立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之外,也成功开创中国最早的娱乐真人秀先河,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与丰富资源。11月5日刚刚在北京成功落幕的第四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中国版BTCA)便是一项成功案例。这一奖项以“支持一直向上的中国电影”为宗旨,由蝶亿携手《ELLEMEN睿士》杂志及汉米尔顿腕表,在四年前全案策划并一年一度执行至今。 

2014年,蝶亿成功策划并执行《摩纳哥王妃》中国首映系列活动,影片主演妮可·基德曼出席首映礼、媒体见面会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凭借多年大型活动管理经验,蝶亿连续为两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成功策划并执行了现场、明星管理、公关传播及商务合作开发。

image003.jpg

妮可·基德曼参与中国《摩纳哥王妃》系列宣传活动

此外还有大量品牌成功植入电影的案例, 如:帮助汉米尔顿手表植入由陈大明执导,巩俐、刘德华主演的《我知女人心》;帮助飞利浦手机植入由滕华涛执导,舒淇、彭于晏主演的《剩者为王》;帮助DAZZLE女装植入由宁浩执导,陶虹、郭涛主演的《黄金大劫案》、帮助Charlotte  Ronson 女装植入由滕华涛执导,白百合、张子萱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等。

同时,蝶亿电影也将在电影投资领域展开合作。蝶亿与梦想蛋投资俱乐部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首批项目包括惊悚系列电影《死神来了》的制片人Jeffrey Reddick 的最新计划《死神归来》。

关键词: 产业 影视 时尚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