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速度与激情8》或在古巴拍摄 有望创历史纪录

《速激8》计划于今年春季在美国纽约、亚特兰大开拍,但据说制片人希望影片的主要外景地之一能够定在古巴,他们对冰岛和俄罗斯也情有独钟。

《速度与激情8》或在古巴取景拍摄

《速度与激情》系列即将上升到新高度,据《综艺》与《好莱坞报道》消息,环球有意在古巴拍《速度与激情8》(以下简称《速激8》),如果此事最终落定,那么这将是上个世纪60年代以来首部在古巴取景拍摄的美国大片,《速激8》有望创历史纪录。

美国与古巴刚刚恢复外交关系,去年柯南·欧布莱恩曾在古巴录制他的深夜秀,而《谎言满屋》制作组也于近日公布了计划在古巴拍第五季部分剧集的消息。虽然目前一切都还没有确定,但环球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积极筹备此事。“环球目前正在向美国政府、古巴政府提出申请,希望得到他们的批准和支持。”

《速激8》计划于今年春季在美国纽约、亚特兰大开拍,但据说制片人希望影片的主要外景地之一能够定在古巴,他们对冰岛和俄罗斯也情有独钟。该系列始于洛杉矶,曾在迈阿密、东京、里约热内卢和阿布扎比等地取景,范·迪塞尔曾表示《速激8》可能来中国拍摄,该系列可谓囊括全球美景。

《速激8》定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上映,去年上映后口碑逆袭的黑马《冲出康普顿》导演F·加里·格雷将执导该片。

关键词: 古巴 拍摄 速度 激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