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唐玄奘》2016上映 宋思嘉感受信念力量

在受邀《大唐玄奘》剧组后,宋思嘉为了角色险些牺牲了自己的一头秀发。而在和霍建起导演一同斟酌后,最终决定出演龟兹国王后,保住了一头秀发。

传奇史诗巨制《大唐玄奘》将在今年上映,该片将唐代高僧玄奘经历19年,一心求佛一路艰辛的取经之路搬上大荧幕。影片拍摄期间气温在40度上下,剧组转战新疆沙漠、横店、印度三地拍摄,力求还原真实的取经之路。青年演员宋思嘉是该片中三位女性角色之一。在受邀《大唐玄奘》剧组后,宋思嘉为了角色险些牺牲了自己的一头秀发。而在和霍建起导演一同斟酌后,最终决定出演龟兹国王后,保住了一头秀发。

龟兹国(qiū‘cí)以库车绿洲为中心,是中国古代西域大国之一历史悠久,也是唐玄奘在西去取经的路上经历的众多国家之一,宋思嘉饰演的正是这个国家的国后。这部取经影片,在西行的路上虽没有妖怪悟空,但是玄奘师父确实遇到了重重困难,在龟兹这个崇尚佛学的国家也遇到了一些阻碍,而这位国后在其中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身兼演员和老师两个身份的宋思嘉,在这部传奇大戏中感受和传递的是一种坚韧的力量,玄奘的信念和不退缩的坚持是整部戏传递给大家的一种能量,宋思嘉也在和主创们的合作中感受着这样的正能量,把每一个细节都完美体现,力求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真实的取经之路。

2016年是宋思嘉事业上升的一年,去年她接连拍摄了《大唐玄奘》《延安岁月》等影片,都将在今年陆续上映,她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优秀的个人气质获得了合作导演的认可。而今年一开年她就开启了工作模式,进组拍摄新剧,届时我们将在大小银屏上看到演员宋思嘉的身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