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谎言大爆炸》未映引热议 众网友寻找生活真相

近日以现代人的“谎言症”作为切入点的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尚未上映就引发网友热议,大家对意外的谎言所引发的信任危机、婚姻危机等产生了好奇心。

近日以现代人的“谎言症”作为切入点的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尚未上映就引发网友热议,大家对意外的谎言所引发的信任危机、婚姻危机等产生了好奇心。该片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海宁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侯亮导演执导,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常远,张颂文等联袂主演。1月22日《谎言大爆炸》即将上映,届时观众便可知晓真相。

直面谎言人生 揭示残酷真相

这个世界上是否存在从不说谎的人?每个人的一生又会说出多少谎言?也许我们都在不经意之间“遗忘”了真实答案,可孙坚所饰演的秦卫的遭遇,却让我们不得不在此刻扪心自问,是否也曾和他一样说出无心之谎,又是否也曾因为谎言而经历了许多意料之外的麻烦。该片以生活化的方式切入,辛辣批判现代人普遍存在的"谎言症",嬉笑怒骂间揭示生活真相之残酷。

危机重重来袭 实意挽回真心

秦卫面对的危机对于我们而言,即是拷问也是警醒,每一个看似简单的谎言都有可能造成巨大的麻烦,需要我们不惜一切代价去弥补。如果在故事开始的那一刻,秦卫选择了对妻子李清(白冰饰)说实话,后面的悲剧是否就不会发生?事已至此,秦卫或者我们都已经无力改变什么,也许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实意去换回真心和信任。

你有"谎言症"吗?《谎言大爆炸》1月22日带药来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