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人鱼》曝《无敌》MV 星爷陪唱“人鱼帮”

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即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自宣传曲《世间始终你好》MV公布以来,周星驰莫文蔚郑少秋的组合唤起了几代人情怀。

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即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自宣传曲《世间始终你好》MV公布以来,周星驰莫文蔚郑少秋的组合唤起了几代人情怀。今日由周星驰亲自作词作曲,邓超原版演唱的《美人鱼》宣传曲《无敌》MV又再次玩出新意:周星驰率领“人鱼帮”邓超、罗志祥、林允以及吴亦凡高歌“我的寂寞,谁能明白我”。复古音乐录影带风格结合众人认真的耍宝,颇具喜感。同时亦透露出歌曲《无敌》或许还有不同于邓超的版本,甚至有可能会有星爷的版本。

星爷陪唱“人鱼帮” 《无敌》MV成“大咖秀”

《美人鱼》于1月18日发布的《世间始终你好》MV中,周星驰携手莫文蔚郑少秋重新演绎经典老歌,引发全民情怀。今日片方又公布了宣传曲《无敌》的MV:原本由星爷搭配邓超跨界玩出的新奇曲风却搭配着复古“音乐录影带”的风格,再次给影迷带来惊喜。而此次《无敌》MV中不仅有原唱者邓超的出镜,倾情演绎“邓氏唱法”道尽寂寞, “人鱼帮”罗志祥、林允、吴亦凡更是在星爷的率领下,“共唱”一首歌,各具特色的表现力让MV热闹非凡。

林允、吴亦凡在录音棚中惆怅深情,小猪罗志祥却展现搞怪本色,浴室当录音棚、花洒当话筒,将无厘头“一本正经的搞笑”精髓诠释到位。所有“演唱者”都在星爷指导下有着精彩互动。尤其是片尾,当邓超在浓情演绎完《无敌》还沉浸在“完美”的情绪中时,星爷的“再来一遍”又将他拉回现实。简单对话呈现两人间的天然笑点,也体现出周星驰导演精益求精的原则,让人期待二人首次合作《美人鱼》所产生的化学反应。

《无敌》或有多版本? 全新剧照强化角色属性

此前周星驰导演曾透露,在《美人鱼》中每个角色都有着各自的“无敌”标签。这一次众人共同参与的《无敌》MV,也成为角色的重要线索。结合《无敌》MV曝光的一组全新剧照,邓超富豪造型亮相,皮衣皮裤彰显角色“无敌有钱”气场;林允与吴亦凡一个“无敌单纯”一个“无敌帅”,气质尽显;而饰演八爪鱼的罗志祥此次也搭配“无敌美女”张美娥,与神秘族群组团出现,却面对一个手机,引发猜想。尤其是张雨绮眼神坚定蓄势待发,联想此前她就曾形容自己的角色为“无敌霸道”,似乎此次出演或是反派定位。

《世间始终你好》的MV中曾出现了邓超、林允片中对唱的桥段,而据悉《无敌》也同样是电影《美人鱼》中另一支重要的歌曲,并将数度出现。而看完《无敌》MV后观众也发现,此次的MV音频仍采用的是原唱者邓超的“厚重美声”,至于其他人参与的部分如何?又将在影片何处出现?特别是真的会有星爷版本的《无敌》吗?同样再次引发好奇。

汇集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惊喜阵容的电影《美人鱼》是周星驰重归春节档的最新力作。这一道由“食神”本尊精心筹备三年的“年夜饭”,也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启“抢票”模式,在各大票务平台提前开售!大年初一,星爷归来,鱼水合欢过大年。电影《美人鱼》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文化娱乐基金、象山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

关键词: 美人鱼 人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