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世纪影业发布2016年新片计划 将拍中国版《那小子真帅》

根据香港摇滚天团Beyond乐队经典同名歌曲改编的《谁伴我闯荡》将在拍摄同时启动全球优秀摇滚少年选拔,向用歌声激励了几代人的Beyond乐队致敬。

世纪影业首席执行官黄志伟先生(左)与韩国Im BOX公司CEO金奎男(右)签约

日前,世纪影业在京发布2016年电影新片计划,董事长陈洁女士宣布除了由郑恺、热依扎、郭晓东主演的爱情轻喜电影《临时演员》预计于今年上半年公映之外,根据香港摇滚天团Beyond乐队经典同名歌曲改编的《谁伴我闯荡》将在拍摄同时启动全球优秀摇滚少年选拔,向用歌声激励了几代人的Beyond乐队致敬。

根据新锐作家米禾禾小说《散落的玻璃碎片》改编的烧脑悬疑题材电影《碎片》,将在原作唯美的风格之上添加更多情节跌宕起伏的惊悚元素,掀起2016年的烧脑风暴;展现迪斯尼式奇幻之旅的爱情喜剧《离巴黎远点》、讲述艺术品交易市场残酷商战的《炼金师》,都令人拭目以待。

发布会当天,最受关注的项目当属世纪影业与韩国I’m BOX公司签署的中国版《那小子真帅》拍摄计划。12年前,一部由韩国热门网络小说改编、偶像巨星宋承宪主演的电影《那小子真帅》风靡全亚洲,掀起“欧巴”风潮。片方虽还未公布主演阵容,但相信在中国的小鲜肉人气日渐火爆、不输韩国欧巴的当下,中国版《那小子真帅》也一定会再掀偶像电影风潮。同时,世纪影业也将与I’m BOX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会陆续共同开发诸多新电影项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