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林超贤新片《湄公河行动》顺利杀青

由博纳影业出品,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等演员历时5个多月艰苦拍摄的警匪动作片《湄公河行动》,于1月31日顺利杀青。

《湄公河行动》顺利杀青

由博纳影业出品,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等演员历时5个多月艰苦拍摄的警匪动作片《湄公河行动》,于1月31日顺利杀青。

电影《湄公河行动》改编自2011年发生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的中国商船遇袭案,当时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难,船上却发现90万粒毒品。为了还遇难同胞一个清白,中国公安集结警队精英组成了此次案件的特别行动小组,企图揪出案件的幕后黑手。然而过程并非他们想得那么简单,事件的进展扑朔迷离,通往真相的道路更是险象环生。身手不凡的对手受雇与谁?普通商船上为何有大量毒品?一桩悲剧背后所隐藏了什么惊天阴谋?层层谜团等待被解开……

《湄公河行动》的导演林超贤,曾执导过《激战》、《破风》等多部让人热血沸腾的电影,此次执导电影《湄公河行动》,也是林超贤首次接触捍卫民族尊严的故事题材。

主演张涵予此次的角色与他以往的硬汉形象不同,在《湄公河行动》中他将呈现出儒雅睿智的形象。为此,他阅读了大量关于金三角地区贩毒案件的资料,经常与林超贤交流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希望能以自己的角色为切入点,让观众对金三角地区的贩毒案件有深刻全面的了解。

另一位主演彭于晏是与林超贤导演继《激战》、《破风》后的第三次合作。此次挑战缉毒题材影片会有怎样的转变,值得我们期待。

出演过大受好评的电视剧《湄公河大案》里公安部部长总警监的陈宝国,此次在电影《湄公河行动》中再次诠释了这个经典角色。他用自己真实的情感、生动地表演展现了公安英雄忠诚、英勇、坚韧、智慧的良好形象。

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亦在电影中客串了公安部副总警监的角色。他表示,“红色经典电影《智取威虎山》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让我们对‘湄公河’这类公安战警保卫人民的题材也很有信心。这次我们打造电影《湄公河行动》,力邀张涵予、彭于晏等实力卡司加盟,相信林超贤导演能打造出不同以往的跨国重案大片,以扣人心弦、紧张刺激大场面动作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电影《湄公河行动》将于本年度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