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艾米莉·布朗特将献声动画大电影《彩虹小马》

孩之宝将与狮门联手制作推出 定档2017年11月3日

艾米莉·布朗特将为孩之宝将与狮门联手制作推出全新动画大电影《彩虹小马》献声。

艾米莉·布朗特

孩之宝将与狮门联手制作推出以经典动画角色“小马宝莉”为主角的全新动画大电影《彩虹小马》,并邀请到了当红女星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献声。     

《彩虹小马》将沿用2010年的人气电视动画片《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的原班配音阵容,故事也将延续动画片中的内容,讲述紫悦(Twilight Sparkle)、苹果嘉儿(Apple jack)、云宝(Rainbow Dash)、碧琪(Pinkie Pie)、 柔柔(Fluttershy)、 和珍奇(Rarity)六之小马驹抵抗新的黑暗势力保护小马谷拯救家园的故事。据外媒报道,艾米莉·布朗特与曾经出演《欢乐合唱团》《傲骨贤妻》的女星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将出演两个全新的角色,但关于角色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孩之宝于20世纪80年代创造的“小马宝莉”面世后很快就大获得成功,并催生出了多个动画系列。除了电视动画、电视游戏、漫画书外,“小马宝莉”的首部大电影也于1986年上映,但却惨遭失败,影片在IMDB的评分仅有5.9。2010年孩之宝推出电视动画片《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成功俘获了大批美国小女孩的芳心。而《彩虹小马》也将由这部动画片的导演Jayson Thiessen执导,编剧同样由《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的编剧兼制片人Meghan McCarthy担纲。派拉蒙也以为《彩虹小马》定档2017年11月3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