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中国电影家协会西宁考察 将承办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确定于今年8月在西宁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热切期望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落地西宁!

确定于今年8月在西宁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热切期望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落地西宁!

日前,市委书记王晓会见中国电影家协会考察团,就西宁市申办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王海红参加了会见。

王晓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晓说,去年,我与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同志多次会见商谈西宁市申办金鸡百花电影节暨金鸡奖颁奖活动等事宜,得到了中国文联的大力支持,并确定于今年8月在西宁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特向中国文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请考察团转达我们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晓向考察团介绍了西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三五”期间实现“12315”、建设“幸福西宁”的奋斗目标。他说,2015年,西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GDP增速逐季提升,全年增速居全国前列;大气优良率、空气质量指数皆在西北省会城市中位居第一;民风淳朴、社会和谐,有着较好的历史、文化和自然条件,夏季气候凉爽宜人,拥有承办大型活动的经验、能力和社会基础,热切期望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落地西宁。

考察团负责人介绍了此行目的和安排,对相关事宜进行了积极回应和深入探讨,并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了考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