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传《极智追击:龙凤劫》导演正在进行秘密选角

近日,熙颐影业Bliss Media开年大作《极智追击:龙凤劫》传出消息,导演罗杰·唐纳森正在进行秘密选角,并已初步相中影片核心角色“拳击手”的扮演者:韩国影帝李政宰。

近日,熙颐影业Bliss Media开年大作《极智追击:龙凤劫》传出消息,导演罗杰·唐纳森正在进行秘密选角,并已初步相中影片核心角色“拳击手”的扮演者:韩国影帝李政宰。

该片此前确认由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罗杰·唐纳森执导,知名编剧德里克·克利斯塔德担任编剧,演员阵容也早已预定了国际国内顶级明星。如果消息属实,韩国影帝李政宰的加盟将为《极智追击:龙凤劫》的国际阵容再添一名虎将,也为该片的全球发行拓宽了东亚市场。

《极智追击:龙凤劫》讲述了由安保顾问、拳击手、电脑高手、动作影星等身怀绝技的各路精英组成国际团队,齐心协力、斗智斗勇,誓死护卫一件神秘中国国宝的惊险故事,并将全程在上海取景拍摄。该片是《极智追击》系列的第一部,同时也是熙颐影业全权操盘的重点国际项目。

小鲜肉不敌老男神 好电影尊重演技派

据悉,《极智追击:龙凤劫》选角期间,曾和李敏镐、金宇彬等多位在中国炙手可热的韩国男明星接洽,但最终罗杰导演还是偏爱实力影帝李政宰。现在市场上,人人都希望搭上“小鲜肉”的人气顺风车,对于这个优先选择“老男神”的做法,熙颐影业CEO,《极智追击:龙凤劫》制片人韩薇女士有自己独到的看法:

“我们倾向于和专业的电影人合作。一部电影品质的好坏,制作班底非常重要。我们已经搭建了一个专业的好莱坞动作片制作团队,一个经验丰富的双语拍摄团队,和一个渠道覆盖全球的发行团队。在演员阵容的选择上,我们也倾向于和兼具票房号召力和演技派实力的演员合作。我相信一个好的演员能将自己变成任何人,超越年龄、外貌等外在条件。”

李政宰在韩国的票房号召力有目共睹,可谓是“票房灵药”。此次饰演一位需要“露肉”的拳击手,拥有八块腹肌的他绝不会输给任何“小鲜肉”,相信届时又将掀起一股成熟男人的旋风。

韩国影帝再演动作片 票房口碑双保险

李政宰曾获得韩国青龙奖、釜日电影奖、电影评论家协会奖三料影帝,并多次获得韩国大钟奖影帝提名,是韩国影坛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同时他也是韩国为数不多的国际化影帝之一,曾凭借《下女》获得葡萄牙国际奇幻电影节影帝,并和奥斯卡影帝提名演员连姆·尼森共同主演韩国今年的战争巨制《仁川登陆作战》。如果顺利加盟《极智追击:龙凤劫》的国际阵容,必将和众多国际明星碰撞出令人惊艳的火花。

去年由李政宰和全智贤搭档主演的剧情动作片《暗杀》曾在国内上映,获得了超高口碑,豆瓣评分8.0,好于90%的动作片。该片是韩国2015年的票房冠军,同时是韩国电影史票房排名前十的大作。在此之前,李政宰主演的另一部动作大片《夺宝联盟》,就曾夺得过韩国票房冠军,并且在《鸣梁海战》之前一直保持韩国电影史票房第一的记录。

李政宰与中国渊源深厚。早在《夺宝联盟》中他就与任达华、李心洁等港台演员密切合作。而《暗杀》的故事也发生在抗战期间的老上海,并在上海实地取景拍摄。如果他确定加盟《极智追击:龙凤劫》,就将再度回到上海拍摄。届时李政宰会在这个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发生怎样的故事,让人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