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史诗大片《巴霍巴利王:开端》锁定于5月在内地上映

根据好莱坞媒体screendaily最近报道,这部印度史上的最贵电影已锁定于今年5月在内地上映,《巴霍巴利王》电影的官方推特随后也转发证实了这个消息。

有“印度《指环王》”之称的史诗大片《巴霍巴利王:开端》去年就确定将引进中国,只是档期迟迟未定。根据好莱坞媒体screendaily最近报道,这部印度史上的最贵电影已锁定于今年5月在内地上映,《巴霍巴利王》电影的官方推特随后也转发证实了这个消息。

2.jpg

《巴霍巴利王》官推证实消息

《巴霍巴利王》分为上下两部上映,总投资据说高达4000万美元,是印度历史上投资最高的大制作。影片讲述了一对兄弟争夺王国统治权的故事,由《勇士》与《功夫小蝇》的导演S.S. Rajamouli执导、普拉哈斯与Rana Daggubati联袂主演。

该片去年7月在印度上映后疯狂吸金,接连打破多项本土票房纪录。随后也被引进到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据印度媒体消息,影片在印度本土上映的时长是159分钟,而中国上映版则由印度的AMWI公司剪短了20分钟,以便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