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林允参加《美人鱼》试镜片段引网友热议

2月19日晚,电影中清新可人的女主林允参加《美人鱼》海选时的试镜片段被网友曝光,引爆网友热议。

日前,由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正在热映中,目前已成功突破25亿刷新华语电影史票房记录。2月19日晚,电影中清新可人的女主林允参加《美人鱼》海选时的试镜片段被网友曝光,引爆网友热议。而就在不久前,《美人鱼》导演周星驰在接受港媒采访时,评价新晋“星女郎”林允“有潜质”,“启用新人的原因,也是因为觉得市场上需要更多有潜质的新人。”

2月19日晚,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在其微博曝光林允参加《美人鱼》海选试镜的片段。视频里略显青涩的林允,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斯文可爱”“凶狠毒辣”“名门望族”“性感尤物”“帕金森症”“刁蛮任性”“古惑仔”7个主题,点一份排骨饭的表演。表演过程中,林允时而清纯可爱,时而凶神恶煞,时而高贵端庄,时而又变帕金森患者,短短几分钟视频展示出了其表演功底。该视频一经曝光,立即引爆众多网友热议,更是登上热门微博、微博热搜榜的榜首。

对于林允试镜的视频,网友纷纷评论。网名为“穿校服的坏叔叔”的网友表示:“看到林允就爱上她了”;网友“XD-丛漫小N”评价其“确实厉害,毕竟面试时才18岁”;网友“小杨儿”则称赞“挺不错,小小年纪演技尚可”。更有网友直言,“看过电影《美人鱼》后开始粉林允,看了这支视频更是觉得没有粉错,就喜欢这一届星女郎的青涩。”此外,也有网友对于林允的表演提出质疑,认为她“表演还略显稚嫩,以后还要多多磨练”。

而林允本人也转发了自己试镜的片段,并谦虚表示,“感恩星爷,感谢观众,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前行。”另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选择林允出演《美人鱼》女主角的原因,星爷称“启用新人的原因,也是因为觉得市场上需要更多有潜质的新人。我觉得林允是有潜质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