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杨幂 霍建华领衔主演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顺利杀青

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王俐丹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历时三个月的艰苦拍摄,于元宵佳节在韩国釜山顺利杀青。

杨幂剧照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和韩国THE LAMP株式会社出品,成龙监制、韩国导演执导,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王俐丹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历时三个月的艰苦拍摄,于元宵佳节在韩国釜山顺利杀青。片方也曝光了一组杀青照,其中拍摄场景也首次露出。在紧密的拍摄期间有不少温暖片段,杨幂、霍建华两人互开玩笑,整个剧组气氛都十分融洽,两人还特意安排了豪华美食餐车慰劳全剧组的工作人员。

在今日曝光的杀青照中,摄影棚内全组集体大合影里,首次披露了电影绿幕拍摄的场景,工作人员身后有一辆翻车,脚下是散落的树枝和杂草,这应该是本片激烈的追车爆破桥段。杨幂脸上“带伤”微笑,手比爱心向镜头示爱,拥抱导演,导演也会心一笑。霍建华手持坐背套,向大家展示上面的中韩文“致命倒数”“霍建华”“崔琥”。金士杰笑容满面,举起右手向剧组同事致敬。刘畅在片中饰演“大雄”一角,手抱鲜花和小熊,示意“大雄”与小熊一起杀青。张艺瀚手捧鲜花和海绵宝宝做鬼脸更是萌翻路人。王俐丹甜美笑容示人,好似一英姿飒爽的女侠客。

p2321446908.jpg

剧组合影

此次《致命倒数》将在科幻动作类型上大胆探索和尝试新的可能性,在时间与空间的概念领域中翻转出更多新意。制片方表示“不仅前期拍摄采用的是优秀班底,后期制作同样也是高水准的特效团队,杀青后将马上进入后期特效制作中,精心处理、耐心打磨,将《致命倒数》打造为一部优质、富有诚意的科幻动作影片。”

电影《致命倒数》讲述了单亲妈妈夏天(杨幂 饰)作为物理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为了挽救被神秘绑匪崔琥(霍建华 饰)绑架的儿子豆豆(张艺瀚 饰),利用粒子技术返回1小时50分钟前,面对三个自己在时空旅行中变异互搏的故事。这部科幻动作片预计将于本年度上映。

更多杀青照:

p2321446909.jpg

霍建华手持“崔琥”椅套

p2321446911.jpg

刘畅“大雄”抱小熊

p2321446910.jpg

金士杰笑容满面右手致敬

p2321446912.jpg

王俐丹甜美笑容扮女侠

p2321446916.jpg

杨幂与导演创相拥

p2321446919.jpg

张艺瀚与“海绵宝宝”比萌

关键词: 霍建华 领衔 杨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