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时尚爱情喜剧《闭嘴!爱吧》在韩国首尔正式开机

3月1日,时尚爱情喜剧《闭嘴!爱吧》在韩国首尔正式开机,导演成始洽及领衔主演张艺兴、郑秀晶,主演王一博、朴仁焕悉数到场。

张艺兴、郑秀晶、王一博合影

3月1日,时尚爱情喜剧《闭嘴!爱吧》在韩国首尔正式开机,导演成始洽及领衔主演张艺兴、郑秀晶,主演王一博、朴仁焕悉数到场。开机仪式上,首次公布新晋男团UNIQ成员王一博加盟影片拍摄,主创及投资方齐聚首尔拍摄地庆祝开机。

电影《闭嘴!爱吧》于3月1日在首尔正式开机,预计四月转战北京完成剩余部分拍摄。开机当天,首尔气温低至零下,剧组人员在拍摄现场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成始洽,领衔主演张艺兴、郑秀晶,主演王一博、朴仁焕及投资方悉数到场,庆祝影片正式开拍。

开机仪式上,张艺兴、郑秀晶两位主角现场亲密互动,张艺兴献出“真心”向郑秀晶娇羞示爱,郑秀晶却示意对方“闭嘴”,完美传递“别说话,吻我”的傲娇系索爱暗语。王一博手持“爱神之箭”,预示影片《闭嘴!爱吧》正式“开弓”。

影片此次公布新晋男团UNIQ成员王一博的加盟,为粉丝带来不小惊喜。王一博作为“天天小兄弟”一员,近期在《天天向上》中表现抢眼。此次出演电影《闭嘴!爱吧》,王一博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希望影片上映时观众能记住“演员王一博”。

据悉,《闭嘴!爱吧》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上映。

关键词: 韩国 喜剧 爱情 时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