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艺电影《姬教授》开机 将扎根于深圳

3月6日,文艺电影《姬教授》在南澳海边举行隆重开机仪式,众多嘉宾到场祝贺。《姬教授》是遮藤文化的首部电影作品,曾总透露公司年内将有多部影视剧投资计划,将扎根于深圳.

文艺电影《姬教授》在深圳开拍 改编自真实故事

3月6日,文艺电影《姬教授》在南澳海边举行隆重开机仪式,众多嘉宾到场祝贺。《姬教授》是遮藤文化的首部电影作品,曾总透露公司年内将有多部影视剧投资计划,将扎根于深圳,和特区年轻有力的脉搏一起跳动,致力深港地利,整合北上广的人才优势,努力拓展深圳的文化产业。

编剧兼导演的邵显达介绍了《姬教授》的创作历程,这故事源于他听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于是用了一种充满人文意境的笔墨创作出这部电影。故事讲的是北方某大学教授姬满仓被查出肺癌晚期,他决定去有海的南方城市度余生。他邂逅了一位阳光向上的女孩肖小美,两人相互产生感情。小美为了有自闭症弟弟有条件学好钢琴和音乐,不惜被境外黑势力控制。姬教授被小美感动,激发了他重新热爱生命,勇敢面对生活的决心,小美被捉进黑势力巢穴,为了救小美,姬教授献出生命。姬教授虽然死了,但他却让小美得到新生,并用自己的钱为农村孩子筹办了助学基金。

该片由郭宏杰担任制片人,郭宏杰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许多有血有肉的角色形象。但近年来,郭宏杰华丽转身,开始担任多部电影的制片人,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为人称道的人品,郭宏杰邀请多位演技出色的好友加盟演出,该片力求雕琢出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文艺电影。

担任男女主角的有性格演员肖宗灵,有着忧郁迷人气质的林昭亦,还有新生代演员邢雨静、硬派小生张大雷,帅气小生孙畋,人气女主播宗一童等倾力参演。

关键词: 文艺 教授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