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浩民薛佳凝主演电影《隐之爱人》在深圳开机

《隐之爱人》的故事发生在一座豪华的百年古宅中,女主角明依是位眼睛失明的单身母亲,带着女儿欢欢独自经营着一家花店。

3月14日,由深圳前海君胜米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汇集了主演过《封神榜》《济公活佛》《天龙八部》等热门剧集的香港超人气男演员陈浩民,与曾主演过《粉红女郎》《在悉尼等我》《大时代》等热门影视剧集的内地当红花旦薛佳凝,以及被誉为“惊悚皇后”的香港金像奖影后罗兰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推理、爱情3D电影《隐之爱人》在深圳正式开机拍摄。

《隐之爱人》的故事发生在一座豪华的百年古宅中,女主角明依是位眼睛失明的单身母亲,带着女儿欢欢独自经营着一家花店。在获捐眼角膜后明依终于重见光明,并与眼科医生高木坠入爱河,但女儿欢欢却对明依的前男友左林念念不忘,于是为了让女儿开始新的生活,明依在高木的帮助下搬进古宅,也由此陷入了被恶鬼纠缠的泥淖。鬼影的不时出现,身边人的离奇死亡,甚至连欢欢都开始变得诡异连连……这一连串的疑问将观众带到了悬疑推理的重度烧脑氛围之中,直到跟随剧情步步抽丝剥茧后,大家才终将发现惊天的真相。当今天的观众早已腻烦了国产鬼片的没有“鬼”和千篇一律的幻觉精神病以及催眠后,《隐之爱人》不仅让观众在原本就神秘而悬疑的故事中变得极度紧张而惊悚,更让观众真真切切地在观影的过程中见到“鬼”!

影片《隐之爱人》将辗转深圳和中山市两地取景拍摄,该片不仅邀请到曾获得国内人像界最高奖“中国人像摄影十杰”并拍摄过关注九零后生存现状电影《我们都是坏孩子》的鬼才导演张洋执导,亚洲影坛金剪刀,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得主的香港著名导演蒋国权担任首席剪辑,以及著名制片人车太极担任总制片人外,片方更是不惜重金邀请到韩国超一流团队倾力加盟,力求为观众打造出一部空前的惊悚盛宴。相信观众在体验过切肤的恐惧和入骨的凉意以及视觉和心理前所未有的双重恐怖之后,影片《隐之爱人》也必将打造成为继《京城81号》后,国内第二部3D版惊悚佳片,成为2016年你不敢一个人独自回味的悬疑佳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曼珠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