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定档国庆节 贾乃亮携兄弟签裸奔协议

3月16日,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在京举行开机暨定档发布会,导演郭大雷携主演贾乃亮、马丽、王迅、梁超、屈菁菁、于洋全阵容亮相。

贾乃亮、王迅、梁超、于洋集体签下“票房过十亿裸奔”协议书

3月16日,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在京举行开机暨定档发布会,导演郭大雷携主演贾乃亮、马丽、王迅、梁超、屈菁菁、于洋全阵容亮相。主演贾乃亮和马丽不仅在现场狂飙东北话,还一齐穿上“最炫东北风”的呢子大衣,颇为抢镜。这部电影将于3月19日在青岛、香港两地开机,并定档9月30日国庆档在全国上映。在发布会现场,四位男主演齐齐签下“票房过十亿当天就集体裸奔”的“卖身契”,为了电影票房好,演员们如今也是“蛮拼的”。

贾乃亮解释何为“破马张飞”

马丽成小甜馨粉丝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影片讲述的是几个市井青年小混混,与香港黑社会对阵,玩命拯救一所老人院的故事。据“纯正哈尔滨人”贾乃亮的解释,片名中的“破马张飞”,在东北话里就是咋咋呼呼、没有人样、风风火火的意思。据了解,这是贾乃亮第一部担纲男主演的电影,也是他第一次与马丽合作,可谓是新鲜感十足。

在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谈及为何接受这部影片时,主演们的回答五花八门。贾乃亮直言,“我是东北人,所以看到‘东北往事’四个字就吸引了我,没想到剧本还这么好看,更没想到自己能演男主角。这次很想体验一下‘东北小马哥’的感觉。”马丽则笑称,“我和沈腾搭档这么久了,也想要换一位男神搭档,而且我是小甜馨的粉丝,能和偶像的爸爸合作,太激动了!”自带喜剧光环的王迅表示,这次是因为可以饰演“高富帅”而来,而梁超更坦言,这次的角色终于“有头发”了,笑翻全场。

定档国庆节 票房目标十亿

贾乃亮携兄弟签裸奔协议

当天,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宣布定档在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片方乐华娱乐CEO杜华表示,“我们无惧国庆档的竞争,对电影票房信心十足。”2015年国庆档,由马丽、沈腾主演的《夏洛特烦恼》,曾获得14.39亿的票房佳绩,而同为马丽主演的《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也将票房目标定在了十亿元。

在发布会现场,主演贾乃亮在“损友”王迅、梁超、于洋的撮合下,四人签订了“票房过十亿,当天集体裸奔”的协议书,并在众媒体的见证下郑重签字。签完协议,贾乃亮哭诉道,“票房过十亿就裸奔,李小璐知道了回家要削死我,都没来得及和她商量。”他同时表示,“我们不是拿裸奔这个事情博眼球,还是要拿作品说话。”

在发布会最后,各位主创身着军官呢子大衣,以“最炫东北风”的怀旧造型集体亮相,更激起了现场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期待。

据悉,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3月19日在青岛印象主场景正式开机,并将于9月30日在全国各院线上映。《东北往事》IP系列中的第二部《东北往事之悲剧之王》也定档本年11月正式开机,并将于2017年上映。

关键词: 发布会 往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曼珠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