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曝首张照片 戴恩·德哈恩与卡拉·迪瓦伊重装上阵

法国导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继《第五元素》后的又一部太空科幻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今天曝光了首张照片.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定妆照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导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继《第五元素》后的又一部太空科幻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今天曝光了首张照片,这部预算高达1.8亿美元的法漫电影由戴恩·德哈恩Dane DeHaan和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主演,目前正在巴黎拍摄。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根据法国科幻漫画《瓦勒良与劳瑞灵》Valerian and Laureline改编。《瓦勒良与劳瑞灵》1967年由Pierre Christin和画家Jean-Claude Mézières首次发表,故事设定在公元28世纪,那时候的人类早已踏出地球,建立了人类银河帝国,“银河城”Galaxity这座地球首都成为了整个帝国的中心。

瓦勒良是诞生在这座城市的一个时空警察,他专门负责处理那些由淘气的时空旅行者造成的时空悖论,劳瑞灵是他从11世纪的法国带回来的乡村女孩,后来也成为了一名时空特警。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与《瓦勒良与劳瑞灵》第二卷名称相似,该卷漫画主要讲述瓦勒良与劳瑞灵前往“苏尔特星球”Syrte探索的故事,苏尔特星球是一个有着1000颗行星的星系帝国首都,这里同样有社会等级、奢靡腐败以及革命抗争。

《瓦勒良与劳瑞灵》自出版以来已被翻译成21种语言文字,销出1000万册。该漫画最被人称道的就是它的主题,不是打败敌人,而是歌颂人道主义、自由主义、多元文化。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计划2017年7月21日上映,克莱夫·欧文Clive Owen、伊桑·霍克Ethan Hawke、美国歌星蕾阿娜Rihanna、以及加拿大籍华人歌手吴亦凡都将加盟。

 
关键词: 特工 星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