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吴秀波曝汤唯带孕宣传很辛苦

“在我心中,爱情就是一场长跑,需要两个人一起携手,才能奔向终点”,吴秀波昨天下午在郑州举行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在场媒体分享了他个人对爱情的人生感悟。

“在我心中,爱情就是一场长跑,需要两个人一起携手,才能奔向终点”,吴秀波昨天下午在郑州举行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在场媒体分享了他个人对爱情的人生感悟。作为这部电影的女主角汤唯,因已有身孕最终没有现身,“她在影片的前期还一直在配合宣传、录音,现在想想,真是很为她担心。”吴秀波替搭档未到场向记者做出了解释。

2月26日,汤唯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曝出自己怀孕的消息,瞬间占据所有娱乐媒体的头条版面,作为好友的吴秀波却是很晚才得知这一喜讯,“因为当天正赶上拍夜戏,所以,直到回到宾馆才从朋友圈看到这个消息,作为一个过来人,首先要恭喜她,再有希望她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自2013 年公映后创下了5.2亿的票房,良好的口碑让这部电影的导演薛晓路当即决定开拍续集——《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在展现与上一部同样暖心细腻情感风格外,本片讲述了另外一个关乎缘分与人生的异域爱情故事。吴秀波所饰演的丹尼尔是一个长居海外的房屋经纪人,与汤唯所饰演的姣爷,千里姻缘一线牵,通过以传统书信形式“鸿雁传情”,上演了一场极度浪漫的异国“精神恋爱”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是两个人的第二次合作,将在4月29日全国公映。二次搭档汤唯,吴秀波有着不同前一次的合作感觉,“她在演技的把握上更成熟、更有主见了。”

在谈及再次接拍这部续集电影的初衷时,吴秀波自曝自己连剧本都没看完就欣然接受了,“我非常信任薛导,尤其是她独特的女性视角,对长居海外中国人的那种关心与爱,让我有一种出演这样题材电影的责任感。”,在一再被追问对票房有何期待时,吴秀波笑言,票房从来不是他考虑的问题,“我只要用心去诠释影片中的角色就好。”

在发布会当天,吴秀波以时尚可爱的半丸子头示人,一出场顿时点亮了在场所有摄影记者的眼睛。对于自己的新造型,波叔哈哈大笑,坦言这是自己赶拍《军事联盟》和《小李飞刀》两部大戏的造型所致,并同时感谢自己的造型师,让本来拘谨、内敛的自己也赶了一把时髦。

因要赶下午四点多的飞机,吴秀波简短地接受了媒体们的群访,看来2016年波叔仍然行走在忙碌的路上,这样一种工作状态是否会让他忽略了对家人的照顾与呵护呢?“我会抽出一定时间来陪伴他们,每逢假期,我都会和孩子们在一起,去参加他们的活动,比如冬天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滑雪,我突然发现,我已经到了追不上他们的地步,这当然是我乐于见到的,但也让我第一次有了一种酸酸的感觉,他们注定会有一天跑出我的视野,所以,我很珍惜现在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分钟。”吴秀波动情地说。

关键词: 西雅图 北京 情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