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松辽汽车更名文投控股 成龙等出席仪式

今日上午,公司名称由“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文投控股”,公司证券代码“600715”保持不变,在上交所举行发布仪式。

今日上午,公司名称由“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文投控股”,公司证券代码“600715”保持不变,在上交所举行发布仪式。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黄晓明等出现仪式。

1.jpg

资料显示,2015年8月,公司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利用该次发行的部分募集资金收购了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上海都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主营业务新增影院电影放映、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文化娱乐经纪和网络游戏开发运营等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广阔的影视游戏类业务。2016年4月5日,公司完成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